Friday, December 19, 2014

最全免翻墙HOSTS:Mozilla、谷歌、脸书、推特、维基、人人影视等(Ipv4版) 2014.12.17更新: 整个HOSTS推翻重构,结构和注释更清晰,确保谷歌、GMAIL、维基、推特、脸谱、Onedrive、Dropbox、Flickr、Deviantart.net、Mozilla、UserStyles.org、人人影视可正常访问

修改hosts是最成功、最有效,也是最为跨平台的方法。它简单高效,并且随时可修改,通过绕过 DNS 直接访问 IP 的方式,可以让翻墙变得十分容易,不会像客户端软件那样需要不停地切换国内国外网络,大大简化了操作步骤。

这篇文章提供可以直接访问youtube、google+、Facebook、Twitter、App Store、维基百科的最全hosts,可以自定义选择,并且随时更新。



在您开始之前,建议您备份当前的 hosts ,如果此文件内存在其他重要内容,可以追加的形式添加。

如何修改 HOSTS

Hosts 文件一般在 Windows 系统的 %windir%\system32\drivers\etc\ 下,或 Mac、Linux 类系统的 /etc/ 下。修改时应当注意权限问题。

最全免翻墙HOSTS:YouTube、Google+、Facebook、Twitter、维基百科(Ipv4版)

HOSTS 支持网站

本 HOSTS 使用后可让如下站点免翻墙访问:

Google 服务(包括 YouTube,Gmail,Google+,Google Drive 等)

Wikipedia 维基百科

Facebook 脸谱

Twitter 推特

Flickr 雅虎图片

Dropbox 同步云盘

OneDrive 微软云盘

HOSTS 常见问题

为什么会无法访问

注意,即使在您在修改 hosts 后,基本所有网站都需要强制使用加密的 HTTPS 才能连接。了解如何在 Chrome 浏览器上强制某些网站使用 HTTPS。

如果在修改 hosts 后,您无法访问上述网站,请刷新 DNS 缓存再次检查。也有可能是防火墙屏蔽,我们会尽快更新。

为什么会收到安全警告

如果您收到浏览器的安全警告,则可能是防火墙在尝试吊销或更改安全凭证。此时您应当立即停用,并尝试用全部替换的方法在 hosts 里更改一个 IP 地址,或来到此页面检查内容更新。

如果您愿意,可以联系我并报告出现问题的 IP。

此页面是如何更新的

此页面的所有内容皆为手工更新。我们会尽快和尽力保证所有信息可用。如果您的 hosts 出现问题,请访问来检查更新。最新的数据版本编号已在页面前方显示,也在 hosts 文件前方显示。

我可以自己寻找新的 IP 吗

可以。我们在 hosts 头文件注释提供了几组可用的 IP,仅限于 Google 服务,以便防范或您自行优化。在您的 hosts 文件已获得大量 Google 服务域名的基础上,如果您希望自己寻找新的 IP,您可以使用一些常用的在线 Ping 工具来自行获得,但可能大多数的 IP 已被当局屏蔽。

我可以在移动设备,例如 Android iOS 上使用吗

可以。移动设备大多数情况此文件在 /etc/ 下。但是过大的 hosts 仍对系统有性能影响。因此我们建议您精简移动端的 hosts 文件内容,例如只保留 Google Services、Facebook,去掉 YouTube,并且尽量选择响应速度最快的 IP,这对于 Google Play 服务意义重大。在移动设备上修改完毕后,请注意权限问题,谨慎操作,并请重新启动来应用更改。

为什么邮件客户端不能收发 Gmail 邮件了

某些邮件客户端可能会受到影响,虽然我们建议你使用网页版的 Gmail,但如果使用客户端出现问题,请将 Google Services hosts 前方部分已为此问题标注的 hosts 段依次加上“#”注释掉重试。如果仍然无法访问,我们建议你使用网页版的 Gmail,或连接 VPN。

有何额外建议

我们建议您将网络首选或备选 DNS 更改为 8.8.8.8 、 8.8.4.4 、 168.95.1.1 、 114.114.114.114 。

必看说明

某些网站需要HTTPS访问,Youtube偶尔需要,Facebook、Twitter一定需要。

HOSTS不是万能的,并不能完全代替翻墙软件,它实现的效果并不是完美的,如果你有更复杂的需求,请在火狐范寻找火狐翻墙方案。

更新记录

2014.12.17:

整个HOSTS推翻重构,结构和注释更清晰,确保谷歌、GMAIL、维基、推特、脸谱、Onedrive、Dropbox、Flickr、Deviantart.net、Mozilla、UserStyles.org、人人影视可正常访问,因为YouTube只能访问不能观看视频,所以删除了YouTube段的HOSTS,想要看的爽,还是选择翻墙方案吧。

2014.12.16:新增 http://ift.tt/1BWMUbq

firefoxfan ipv4 hosts 更新至 2014.12.17 下載

http://ift.tt/1BWMWju

來源:http://ift.tt/1zkQZ6Q


原文:http://ift.tt/1381Ww4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1wsCpJ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