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14

ANDROID下的智能代理工具 SmartProxy 提供TCP透明代理客户端软件、无需ROOT权限、防DNS污染、永不掉线、省电。

SmartProxy的Google Play官方下载地址http://ift.tt/138G7MR

SmartProxy是一款工作在Android 4.0及以上系统的TCP透明代理客户端软件,无需ROOT权限。它根据配置文件的规则来决定使用代理还是直连。最关键的是能防DNS污染,永不掉线,还很省电。

更新记录:

v1.4 2014/5/9

增加对shadowsocks代理的支持(目前仅支持table加密方式)。

增大了VPN网卡MTU值,性能大大提升,速度更快。

v1.3 2014/5/7

新增读取本地配置文件功能。

v1.2 2014/5/6

新增防机房白名单功能。

新增从非标准格式配置文件读取PROXY信息的功能。

v1.1 2014/5/5

解决了读取配置文件报错导致程序退出的bug。

v1.0 2014/5/4

第一次发布。

总结起来SmartProxy有如下的特点:

·智能分流

通过配置文件、黑名单白名单决定连接走向,或是根据国内国外IP智能判断,智能分流连接。

·永不掉线

无会话的按需访问机制,原理上决定了用户无论是移动网络还是Wi-Fi网络,都能保持稳定在线。

·防止DNS污染

DNS将直接使用本地DNS代理以及HTTP/HTTPS协议,自动识别目标域名,多种功能防止DNS缓存污染带来的访问故障。

·


超级省电

软件使用NIO异步读写,结构轻巧简单。无大量运算和复杂逻辑。运行起来轻巧省电,对硬件负载极低。仅仅需要联网时消耗资源。长时间后台放置运行毫无问题。

SmartProxy配置文件需要用UTF-8编码。如果是纯英文内容,用ASCII也可以。并且现在SmartProxy1.4已经支持Shadowssocks,虽然只支持Table加密方式。


原文:http://ift.tt/138G7MW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1GZrQ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