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14

几招教你解决GOAGENT用不了的难题

最近goagent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了不能运行的现象。作为一个非常给力,同时也是使用人数最多的谷歌应用之一,网上有不少介绍goagent的文章。在此,我们搜集了许多网上的信息整理如下:


提供两种针对goagent无法使用的解决方法:



  • 升级到最近版软件。

  • 在老版本的ini中把所有的 203.208.46.X 替换成   203.208.47.160|203.208.47.161|203.208.47.162|203.208.47.163|203.208.47.164|203.208.47.165|203.208.47.166|203.208.47.167,之后 重启goagent。


如果还不行,可以试试把google_cn字段改成google_hk,这样应该就没问题了。


几招教你解决goagent用不了的难题-goagent


其他问题:


win7系统GoAgent启动后无法使用.


先要在右键菜单中选择以管理员方式运行,如果出现了resolve ommon .google_hosts domian=字样。需要修改你的hosts文件,删除”# 127.0.0.1localhost” 以下的所有部分,HOSTS文件是在”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


又或者,你可以将[google_hk]段中的mode = http改为mode = https


如果可以上国外网站,但是不能上youtube、twitter、facebook等,并且提示证书有问题:


Chrome拥有证书验证功能,如果发现twiter提供的证书不是信任机构发布的证书。则会在url前加上s保护,因此你打不开连接,这时建议你使用其他浏览器,或在chrome里更改安全设置,在管理证书选项中,把goagent提供的证书添加到信任机构发行的证书里面。


原文:http://ift.tt/1zczhQX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1vgCZK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