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14

自制绿色便携shadowsocks-libev客户端

ShadowSocks在Win系统下一般使用的是@clowwindy写的shadowsocks-gui,但个人觉得体积稍大,而且貌似有注册表残留,不太绿色。其他几个可用的客户端都很久未更新了,可能有兼容性问题。个人一直使用自制的node版客户端,但目前node版本也停止更新了,所以索性改用libev版的自制客户端,现将简单的制作流程分享给大家。


首先找个交叉编译好的win32客户端程序,我这里直接拿来主义,用的是@Lazyzhu网友编译好的,打开下载链接地址,选择版本->选择win32->选择openssl格式的压缩包下载,提取压缩包中的ss-local.exe客户端程序。


参照旧文“自制绿色便携shadowsocks客户端”,用ResHacker软件修改goagent的启动文件用作ShadowSocks启动文件,再建个runme.bat批处理文件,写入各个Shadowsocks服务端信息。


到此三个文件组成的绿色便携libev客户端就完成了,懒得折腾的同学,可以直接下载我改好的文件ss-vps.zip,自己修改下服务端参数就OK了。


原文:http://ift.tt/1obbWr0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1m8sO2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