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7, 2013

XRoute加速器,批准不限流量的免费VPN

关于 XRoute 的介绍:


XROUTE采用SSL加密技术,确保您访问过程中的安全性。"


【点击访问 XRoute 网络加速器官网此页】



免费用户不限流量,提供了1条日本线路,1条香港线路和3条美国线路。


当然VIP用户也是不限制流量的,优势在于线路质量更好,稳定,专业快速。



XRoute 加速器注册使用


1,首先点击访问加速器官网。


2,找到如图所示的地方。



3、注册成功之后会在邮箱内受到一封激活邮件,点击激活链接激活帐号,如果没有看到可以在垃圾箱中看看。



【不过这里我倒是有个疑问,难道他们的账户密码是明文保存的么,所以在这里vpn观察者建议大家使用一般的密码,不要使用自己的常用密码去注册】


4,我们开始畅想免费VPN吧!



关于免费VPN的速度



1、在线测速,我们拿的是一条免费的美国VPN线路来进行的测速,如下图所示,表现还是不错的




2,YouTube的视频观看,我们选择720P的视频测试:



事实如此,大家可以看到速度的表现很优秀,如果大家使用免费vpn觉得不错建议大家升级为VIP哦,更给力的!



【点击访问XRoute网络加速器官网此页】


原文: http://www.zhanghongbin.cn/?p=2113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xijie.wordpress.com/2013/03/07/xroute%e5%8a%a0%e9%80%9f%e5%99%a8%ef%bc%8c%e6%89%b9%e5%87%86%e4%b8%8d%e9%99%90%e6%b5%81%e9%87%8f%e7%9a%84%e5%85%8d%e8%b4%b9vp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