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6, 2013

Dooble TorBrowser:带tor及gpg加密的浏览器

为了与官方的TorBrowser区别,这个由作者 doobleaner开发的带tor 浏览器 ,称为Dooble TorBrowser,该浏览器基于tor匿名网络,通过Vidalia来调度tor進行共享设置。美博园 没有详细测试,初步测试了一下,作者全新改变了浏览器,更好的整合了tor设置,而且是开源的。有兴趣的网友不妨研究测试。


官方主页: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torbrowser


官方下载: Dooble-TorBrowser-1.40-Win.zip


使用方法简介:

1、下载后解压得到Dooble文件夹

2、双击 Dooble.exe 开始启动


特点:整合了gpg加密系统,可以加密聊天、mail等,集成多项功能。

初期使用时,需要创建用户信息:要求随意输入 用户名、密码,并会产生加密钥匙。


美博园测试时,感觉还有点问题,出现崩溃,tor不能自动启动等现象,因为没有详细测试,请读者自行测试。


如果有中文版就更好了。


作者的目的是为大家提供一个完全整合tor和加密系统的综合功能的浏览器,看得出创新之处甚多,希望作者做到越来越完善。





※ 除声明转载,美博园文章均为"原创",软件版权归原作者,转载请以上面超链接注明来源

如喜欢本站请关注: Email订阅美博园 | RSS订阅美博园 | 翻墙Google+ | 美博园翻墙Facebook | 翻墙Twitter






via 美博园 http://feedproxy.google.com/~r/allinfa/~3/mH7BWPwYxLU/dooble-torbrowser-tor-gpg-browser.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