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0, 2013

最新发现一款翻墙软件——Green网络加速器


翻墙软件,在线代理ip,翻墙vpn,在线翻墙网站,相信很多人都再找特备是喜欢上facebook的朋友们,可是我觉的大家可能更加希望有,免费翻墙软件,免费翻墙网站,免费在线代理服务器,废话不多说,今天和大家来说说Green网络加速器。


GreenVPN成立于08年,推出VPN服务已经有4年时间了,GreenVPN提供VPN代理服务,包括免费VPN和付费VPN两种服务,其付费用户同时提供北美/英国/德国/法国/俄罗斯/河南/台湾/香港/日本/韩国以及六条国内代理服务,VIP用户有专门的游戏专线,免去咱游戏玩家延迟和掉线的苦恼,免费用户可使用7条北美线路,流量200M/月。


产品介绍


1.绿色上网、保护隐私


使用Green网络加速器可以确保您的上网安全,保证您的真实IP地址不被泄露,有效保护个人隐私,通过加密通道来保护您的所有网络通信,避免的QQ、Email通信记录被黑客截取利用。


2.联网加速、外服畅游


Green网络加速器具备优秀的加速功能,可以在您上网浏览、网络游戏和个人通讯时实现加速效果,使您不再因为网速慢而烦恼不已。


3.智能路由、畅通访问


网络适应性好。适合有本地局域网有防火墙限制的情况,例如公司、网吧、学校等。


同时支持多种协议,兼容性强。


4.终端覆盖、全面支持


全面支持Windows XP, Win7/Vista, Mac OS, Linux, iPhone/iPad/iPod Touch, Android等多类终端,如果您有多种终端,可以一号多用。



GreenVPN新用户拥有200M免费流量(可使用免费线路)。免费线路比较繁忙,可能会出现不太稳定或链接速度较慢的情况,购买VIP套餐后可使用全球VIP线路,获得更稳定优质的服务,并且不受流量和时长限制。


所有VIP套餐均不限流量、不限使用时长,订购后立即生效,并同时支持PPTP和L2TP,支持多种终端。


Green网络加速器,是我最新发现的一款免费翻墙软件,也是付费翻墙软件,可能使用没有在线代理方便,可是在线代理使用起来确实不爽啊,因为广告太多了,呵呵,老样子,在线代理之家,还是推荐翻墙动态网,动态网翻墙软件,免费在线翻墙好帮手!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xijie.wordpress.com/2013/03/11/%e6%9c%80%e6%96%b0%e5%8f%91%e7%8e%b0%e4%b8%80%e6%ac%be%e7%bf%bb%e5%a2%99%e8%bd%af%e4%bb%b6green%e7%bd%91%e7%bb%9c%e5%8a%a0%e9%80%9f%e5%99%a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