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6

Just Proxy VPN 安全、快速免費連線工具,可用美國、英國等國家 IP 位址

有時候上網需要繞過被封鎖的網路,或者瀏覽一些限定國家來源網站、網路服務,我們可以利用最簡單的 VPN(Virtual Private Network,虛擬私人網路)技術來達成,沒有複雜難懂的設定方法,只要在瀏覽器安裝與 VPN 相關擴充功能就能一鍵開關,非常方便!之前我也介紹過一些附屬於 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下的免費 VPN 功能,例如:TunnelBearBetternetTunlr VPN,如有需要相關工具的話都能到這些文章找找是不是符合自己需求。
本文要再來介紹一個最近新推出的「Just Proxy VPN」免費工具,讓你能夠更安全、快速、簡單瀏覽任何網路,用這項服務只要下載、安裝 Google Chrome 擴充功能,即可一鍵開啟 VPN 加密連線,讓你直接隱藏真實 IP 位址,或從其他國家節點來進行連線。
Just Proxy VPN 目前支援 19 個節點,遍及美國、英國、新加坡、加拿大、德國、法國、荷蘭、澳洲、印度和日本,不過免費方案僅能使用紐約、倫敦及新加坡三個節點,但用來應急的話倒是個可以考慮的選擇,只是缺點是速度不快,如太多人使用的話延遲會非常明顯。
網站名稱:Just Proxy VPN
網站鏈結:
http://ift.tt/2abZoWo
免費下載:
從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下載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Just Proxy VPN 網站可以找到 Chrome 擴充功能下載頁面,或是直接從本文上方提供的擴充功能頁面鏈結點擊進入,安裝後右上角會出現一個 Just Proxy VPN 按鈕,點選後就能開啟相關連線功能。
Just Proxy VPN
STEP 2
點選按鈕開啟 Just Proxy 後,預設為關閉(Off)狀態,將開關切換至開啟(On)就會自動連線到預設的 VPN 美國紐約節點。
Just Proxy VPN
當開啟 Just Proxy 的 VPN 連線功能後,才能從下方來選擇連線節點,文章前面有提到,免費版只能連結紐約、倫敦和新加坡,如果要使用其他節點必須付費升級為 Premium 帳號。
每個節點後方的顏色圈圈代表該節點目前的使用率,如果是綠色代表使用者較少,紅色的話則代表目前用戶較多,可能會影響速度。
Just Proxy VPN
STEP 3
試著以 Just Proxy VPN 連線到新加坡後,當出現如下圖的畫面時,所有瀏覽網頁的動作都會自動走你所指定的節點。
Just Proxy VPN
當我連線到其他網站時,對方也會看到我來自新加坡的 IP 位址,而非我的真實 IP,一來可以隱藏你的來源身分,二來 VPN 本身就是一個加密通訊協定,能確保資料在傳輸過程中是全程以加密狀態傳送,避免中途被劫取而洩漏資料。
Just Proxy VPN
STEP 4
如果你想付費升級為 Just Proxy VPN 的 Premium 帳號,可以使用超過 16 個 Premium 付費專用節點,以及更快速度和低延遲,並且有 14 天的不滿意全額退費保證!價格為每月 $5 USD 或者年費 $50 USD,其實價格上還不算太高,適合少量使用者選用,只是我沒使用過付費節點不太確定速度如何,若不滿意也可以隨時取消要求退款。
Just Proxy VPN
若你覺得 Just Proxy VPN 無法滿足你的需求,無論在連線國家、速度或操作上,那麼也可以考慮選擇 Opera 提供的免費服務,我在「Opera 免費無限流量 VPN 一鍵翻牆隱藏 IP 教學」一文有詳細深入介紹,不妨參考看看。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使用方便簡單,下載安裝 Chrome 擴充功能即可開啟 VPN 連線
  2. 免費帳號可使用三個節點:美國、英國及新加坡
  3. 無流量限制,但僅限於瀏覽網頁時使用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2buXr4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