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6

一个插件便可翻墙——Tunnello

tunnello home

Tunnello介绍

Tunnello是一个谷歌浏览器插件,由法国VPN服务商开发,提供9国服务器,包含法国,英国,加拿大,意大利,葡萄牙,荷兰,美国,德国,比利时,可以自由切换。而且,后续还会推出更多服务器,可以通过Tunnello的facebook或者twitter页面关注他们的动态。Tunnello混淆了VPN协议和代理协议,使其速度相对一般VPN更快,官网宣称速度是普通VPN的10倍。

Tunello使用

Tunello插件的使用很简单,就和当年的红杏插件差不多。

首先,

你电脑上要有chrome浏览器,如果没有chrome浏览器,可以通过这里下载chrome浏览器离线安装包:http://ift.tt/RhSXwe

其次,

这个一个chrome插件,chrome插件下载地址:http://ift.tt/1Ww8QB7

最后,

插件装好之后,还需要注册才能使用,注册账号的步骤,就很简单了,在此便不详述。

tunnello01tunnello

实测速度还是不错的,YOUTUBE视频也可以流畅观看。

原文:http://ift.tt/1Lv6j9Z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1TWCAt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