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6

使用Go语言多平台支持翻墙辅助工具V2Ray更新至v1.10版 修复动态端口刷新时性能问题

V2Ray 是一个开源项目,使用 Go 语言编写,可运行于多个操作系统之上。V2Ray 是一个平台,支持多种网络代理协议。在 V2Ray 的帮助下,用户通过一些配置即可实现从一种协议到另一种协议的转换。

V2Ray 自有的 VMess 协议,可以用于混淆网络数据,使得数据在两个 V2Ray 节点之间不可被识别。

多用户支持

V2Ray 提供的 VMess 协议支持多用户,只需要开启一个端口,就可以让多个用户以不同的 ID 连接进来,不需要一个用户对应一个端口。

动态端口

经过配置,V2Ray 服务器端可以周期性改动通信端口,以规避某些运营商的流量限制。

灵活配置

V2Ray 支持多种代理协议,并可按需求灵活配置。使用同一个 V2Ray 应用程序,搭配不同的配置文件,即可完成代理客户端、服务器或者中转的不同使用场景。

内置路由

V2Ray 内置了路由功能,可以灵活地设置哪些网站(或 IP)使用代理,哪些网站(或 IP)直连。相较于使用浏览器的 PAC 设置,V2Ray 的路由功能更为高效,在某些使用场景下配置更灵活。

支持平台

V2Ray 在以下平台中可用:

  • Windows Vista 及之后版本(x86 / amd64);
  • Mac OS X 10.7 及之后版本(amd64);
  • Linux 2.6.23 及之后版本(x86 / amd64 / arm / arm64);
    • 包括但不限于 Debian 7 / 8、Ubuntu 12.04 / 14.04 及后续版本、CentOS 6 / 7、Arch Linux;

下载地址:http://ift.tt/1REa3EC

项目主页:https://www.v2ray.com

原文:http://ift.tt/1QJjnbP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1TwBjJ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