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14

Linost五周年,全场 5 折促销!VPN 一号通新增 Anyconnect 连接方式并新增三台亚洲节

今天是 Linost 运营 5 周年的纪念日,在这五年里我们要感谢所有新老客户对我们的支持和鼓励,同时为了回馈客户,我们决定在 2014 年 11 月 1 日 到 2014 年 11 月 3 日期间,全场 5 折促销!


促销优惠码:50off


购买产品地址:


VPN 一号通:http://ift.tt/13rnyUw


SSH 帐号:http://ift.tt/1qeFiYd


独立 IP 空间:http://ift.tt/13rnxQu


适合产品:VPN 一号通年付、SSH 年付、独立 IP 空间年付,不适用于域名注册以及月付季付的产品


同时,我们的 VPN 一号通新增 Cisco Anyconnect 连接方式,并且 VPN 高级版新增两个新加坡线路和台湾专线,低延迟,高速度,并且促销期间仅需 5 折,欢迎广大新老客户购买!如有疑问,请回复邮件告诉我们。


优惠后美国,新加坡,日本SSH代理帐号30元/年,独立IP美国cPanel主机99元/年。






via iGFW http://ift.tt/1qeFiY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