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7, 2013

ifqbrowser v1.2.3 基于goagent的一键代理浏览器

GoAgent 作为当下最有效的翻墙 工具之一受到很多网友的欢迎,基于goagent的翻墙工具已经很多,ifqbrowser是创建不久的又一个傻瓜化的基于goagent并整合几种浏览器 的翻墙工具。


项目创建时间 2013-8-19


项目主页:https://code.google.com/p/ifqbrowser/



以下引自官方介绍:


基于goagent的一键代理浏览器【爱番茄浏览器】


Apple重新发明了手机,Google重新发明了操作系统,Facebook重新发明了社区,Twitter重新发明了媒体,Amazon重新发明了书籍,Skype重新发明了电话,eBay重新发明了商务,中国重新发明了局域网.


流量总共4250GB/天


①流量每天美国西部时间0点重置 (相当于北京时间15:00(夏令时)/ 16:00). (2013年美国夏令时:2013.3.10 - 2013.11.3)


②AppID 服务器端上传版本goagent 3.0.4 .


③浏览器启用的是自动切换代理模式,只有在访问大陆被墙的网站,才会启用代理,大陆未被墙的网站不启用代理,不会消耗流量.


各版本下载地址(v1.2.3):


版本更新(v1.2.3):


增加流量至4250GB.


谷歌版:百度网盘 腾讯微云 Dropbox网盘


猎豹版:百度网盘 腾讯微云 Dropbox网盘


火狐版:百度网盘 腾讯微云 Dropbox网盘




常见问题:


谷歌版解压说明:选中文件,右键选择"解压到当前文件夹",不要选择"解压到爱番茄浏览器[Chrome版]",不然会出现每次打开跳出好几个页面的错误。


关于Chrome书签和扩展程序设置无法同步请看这里:教程.


出现无法访问国外网站,使用以下三方法尝试解决:


方法①:F5刷新当前页面,①不行尝试方法②.


方法②:关闭浏览器,重新打开(第二次打开,goagent不必退出也可,再次启动浏览器时,程序会自动将原来的那个goagent退出),


②不行尝试方法③.


方法③:删掉原先的(删前记得右键退出右下角Goagent,不然无法删除),重新解压一份再试试。


初次使用请看:对于360报错处理


对于360的错误,请添加信任 按如下步骤操作即可


ifqbrowser v1.2.3 基于goagent的一键代理浏览器


火狐版 首次打开 可能会弹出这个窗口


ifqbrowser v1.2.3 基于goagent的一键代理浏览器


这是代理插件弹出的 选择[是]。




youtube 下载方法 (没有看到download,请按F5刷新)


各版本都内置youtube 视频下载的扩展程序,使用方法下面截图:


Chrome/猎豹版:


ifqbrowser v1.2.3 基于goagent的一键代理浏览器


火狐版:


ifqbrowser v1.2.3 基于goagent的一键代理浏览器


youtube视频下载的扩展程序 下载地址


安装方法: 下载下来的文件,解压拖入扩展程序页面,即可添加。


有关Goagent使用安全请参考:基于GAE的GoAgent代理的安全提醒 - 美博园


本文由美博园(allinfa.com)根据官方原文介绍整理发布。美博园没有对其进行安全测试,安全性请各位网友自己把握使用。




如喜欢本站请关注: Email订阅美博园 | RSS订阅美博园 | 翻墙Google+ | 美博园翻墙Facebook | 翻墙Twitter

※ 除声明转载,美博园文章均为"原创",软件版权归原作者,转载请以上面超链接注明来源






via 美博园 http://feedproxy.google.com/~r/allinfa/~3/siYur-QDh6k/ifqbrowser-v123-goagent.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