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9, 2013

breakwall v7.41 - 苹果MAC OSX系统GAE代理

GAE 代理们的苹果 MAC OSX 系统 (10.4 - 10.9) 客户端操作软件,及其他实用的FQ/Cross GFW 功能。


官方项目主页:https://code.google.com/p/breakwall/


部分同学反馈的一些奇怪问题,包括输入框无法正常显示、连接代理后自动退出程序、终端不能正常工作等,可能是由于您升级新系统时选择了覆盖升级方式,这种方式会产生一些问题,目前苹果未发布此补丁,建议重新全新安装一遍,或删除当前旧账户并新建一个新的用户使用即可正常。

( 来源:https://discussions.apple.com/thread/3237122?start=0&tstart=0 )



10.8 - 10.9 系统新用户安装前必读:http://t.cn/zY5wOgq


三分钟演示教程:http://quick.as/raai8r


移动功能演示视频一:http://t.cn/zYcuT1U

移动功能演示视频二:http://t.cn/zYcuHIq


最近更新


下载:

Break Wall 7.41 修正版 (2013.10.16)


Breakwall 2.74 英文版 Download English Version (2.7.4)


如有疑问或BUG请写信反馈至:mariposauess@gmail.com 或 auess@163.com 在这里留言我可能无法及时回复,抱歉!


重要提示


如 果在 10.8+ 系统下程序或安装工具打不开 (来自身份不明的开发者) 或出现 OSStatus 错误,请在 “系统偏好设置” 程序的 “安全性与隐私” 一项中,将 “允许从以下位置下载的应用程序” 一栏选择为 “任何来源”,再重新运行BW一次即可正常,运行一次后可将此设置重设为系统默认的 “Mac App Store 和可信任的开发者”。




主要功能


01、GoAgent apjp 、GSnova、Wallproxy 和西厢第三季在苹果系统下的所有设置、上传和使用,包括它们的各种连接模式,PaaS平台的搭建,并可任意切换和一键还原网络。

02、Smarthosts 和 Huhamhire-hosts 在苹果系统下的全部应用,包括 IPV4/IPv6 hosts 下载,本机 hosts 修改,版本更新等。

03、自定义或还原系统全局代理地址和端口。

04、载入和更新各种端口适用的 Pac 地址过滤文件。

05、自定义或还原本机 DNS 解析服务器。

06、自定义或还原本机网络搜索域。

07、域名解析、反向主机名查询、当前网络 IP 信息查询功能。

08、使用 GAE 代理的移动共享模式让未越狱的移动设备(手机或平板等)穿越天网。

09、使用 tcp-dns 让未越狱的移动设备以正常网速浏览 Facebook,并可登录移动客户端 App。

10、支持 OSX 10.4 - 10.9 系统,支持通知中心、Growl、Alfred 等。




VERSION 7.4 正式版 (10/14/2013)


01、Goagent 更新 3.0.4 (86),需重新上传 ID。

02、Wallproxy 更新 2.1.19.1。

03、Gevent 升级 1.0-RC3,PyOpenssl 升级 0.13.1,解决 10.9 系统下无法使用新版 Goagent 问题,请重新安装这两个组件 (按住 option 点击 Goagent)。

04、新的检测网络 IP 地址,原来的被 GFW 封掉了。

05、取消已失效的 Tunlr 和 V2EX DNS 功能。

06、更新 tcp-dns 到 1.0 正式版,速度更快更高效。

07、修正 Huhamhire-hosts,取消已失效的自动更新选项,改为其苹果客户端 APP 下载链接。

08、取消不好用的 Alfred 插件选项,以及多个无碍的进阶设置选项,程序功能更集中。

09、针对 Snova、Apjp 和西厢启动较慢的特性,优化用户体验。

10、精简代码,为下一步整合 Shadowsocks 做准备。


breakwall v7.41 - 苹果MAC OSX系统GAE代理

breakwall v7.41 - 苹果MAC OSX系统GAE代理breakwall v7.41 - 苹果MAC OSX系统GAE代理

breakwall v7.41 - 苹果MAC OSX系统GAE代理breakwall v7.41 - 苹果MAC OSX系统GAE代理


软件特性


1、绿色软件,安装和使用过程中不产生任何垃圾文件,卸载方便。


2、支持Growl信息提示。Growl是苹果系统下的程序信息显示插件。


系统环境及基础软件要求


Mac OSX 10.4 - 10.9

Terminal

TextEdit

Preview

Safari


安装方法


将dmg包内的”Break Wall.app”拖入您苹果系统下的“应用程序”或“实用工具”中打开即可。


注:如有安装器工具,请先打开后再按提示操作。


卸载方法


将”Break Wall.app”拖入废纸篓清空。


删除原始配置文件:将以下目录文件夹删除即可(适用于2.81之后,3.5之前的版本)


~/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BreakWall(~代表家目录,或使用Spotlight搜索“BreakWall”文件夹,或使用安装器附带的删除配置文档功能)


删除这两个文件和文件夹(适用于3.5版及以上):


~/Library/Preferences/auess.mariposawei.breakwall.plist

~/Library/Caches/auess.mariposawei.breakwall/Cache.db


本文由美博园(allinfa.com)根据官方原文介绍整理发布。美博园没有对其进行安全测试,安全性请各位网友自己把握使用。




如喜欢本站请关注: Email订阅美博园 | RSS订阅美博园 | 翻墙Google+ | 美博园翻墙Facebook | 翻墙Twitter

※ 除声明转载,美博园文章均为"原创",软件版权归原作者,转载请以上面超链接注明来源






via 美博园 http://feedproxy.google.com/~r/allinfa/~3/NBuCVkOE3d0/break-wall-v74-mac-osx-gae.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