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8, 2013

AutonomyCentral v3.0 - 隐私保护软件

AutonomyCentral(原名VaultletSuite 2 Go)是具有工业实力的隐私保护软件,美博园 根据官方英文介绍翻译简介:作者声称软件对您宝贵的电子邮件、文件、密码和票据等是最简单和最快的安全方式保护和管理。它通过AutonomyCentral控制面板管理全部功能,程序之间的切换快速简便。可以安装在PC硬盘或USB上使用。


它提供很多服务:如


VaultletMail:今天的电子邮件已经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不安全,使用VaultletMail你可以得到安全的免垃圾邮件和网络钓鱼的邮箱,而且还可以控制您的邮件是否打印、存档或转发,甚至是保存时间。


* 本文原文链接:AutonomyCentral v3.0 - 隐私保护软件 - 美博园翻墙 *

SecureNotes:这是一个易于使用的文本编辑器,自动的加密和保护无论你键入的什么内容。用它来保护你的重要的会议记录,密码,数字证书,研究,情书,或任何事情。


AutonomyCentral v3.0 - 隐私保护软件


官方主页:https://www.valeso.com/index.html


最新版下载: AutonomyCentral v3.0

















AutonomyCentral v3.0 - 隐私保护软件 AutonomyCentral v3.0 - 隐私保护软件 AutonomyCentral v3.0 - 隐私保护软件 AutonomyCentral v3.0 - 隐私保护软件

Windows

2000/XP/Vista/7


OS X

10.5/10.6/10.7***


Linux

Ubuntu, RH, FC, SuSe++

Ubuntu

Ubuntu 10.04**



使用方法简介:


1、需要安装Java JRE

2、下载 AutonomyCentral后向进行安装,

3、第一次运行需要先产生一个账户,以后就可以使用其全部功能了


很抱歉详细的使用方法,美博园最近时间不够用,不能写出详细教程。


本文由美博园(allinfa.com)根据官方原文介绍翻译整理发布。




如喜欢本站请关注: Email订阅美博园 | RSS订阅美博园 | 翻墙Google+ | 美博园翻墙Facebook | 翻墙Twitter

※ 除声明转载,美博园文章均为"原创",软件版权归原作者,转载请以上面超链接注明来源






via 美博园 http://feedproxy.google.com/~r/allinfa/~3/3RTcJWq0Hrw/autonomycentral-v3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