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0, 2013

onion-project:枫叶香蕉一键翻墙v20130510

枫叶香蕉一键翻墙 项目主页:https://code.google.com/p/onion-project/


本文是枫叶香蕉一键翻墙v20130510更新版本.


下载:


枫叶香蕉产品一览表.rar


枫叶香蕉-麒麟软件性能视频.rar


下面引自官方介绍:


翻墙动态


香蕉使用人数 超过千,我们正在 加紧创建流量! 请继续支持我们! 如果你需要软件,请给ring_hacker 发邮件,他会不遗余力的帮助您翻过大陆高压电盘踞的高墙!


欢迎反馈出现的问题,到issues 提出问题,可以帮助作者在下个版本中解决问题,你的喜欢是对作者最大的支持!~


也可以和作者讨论相关GoAgent 的技术问题,onionhacker@gmail.com(敏而好学,不耻下问)


枫叶香蕉麒麟版本,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获得:


如果你申请30了个谷歌邮箱地址gmail(地址任意,密码任意),通过邮件或QQ发送给我们,您即可获得枫叶香蕉麒麟版1年的无流量限制使用权,享受到麒麟高效的翻墙速度,这些账户将帮助我们快速地冲入免费版香蕉的流量库中,如何你有兴趣请给我们邮件:


onionhacker@gmail.com


QQ:397977763

枫叶香蕉百度贴吧


1.使用枫叶香蕉软件过程中出现什么问题,所有用户都可以在这里提问,这是墙内帮助大家解决翻墙问题的平台!


2.希望所有香蕉用户集结与此,让更多人了解和知道枫叶香蕉的使命!


3.广泛传播翻墙知识!


我们都是一滴滴的水珠,但是我们汇集起来,却可以变成波涛汹涌的浪潮!进步,民主开放的互联网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努力,感谢那些支持我们项目的人。

香蕉麒麟版隆重发布(收费版130元/终身,一次付费,终生享用)


1流量无限制


2享受香蕉技术专家的售后服务


3极速启动,智能代理


4专利技术,强抗干扰能力

和免费版枫叶香蕉比较


1 免费版流量只有200G,你和他人共享使用,麒麟版提供给你专属的流量,保证你24小时上youtube也不断流.


2 免费版只能使用项目提供的火狐,无法使用你自己的系统浏览器 翻墙,麒麟版是全局,你可以任意选择自己喜欢的浏览器,而麒麟版香蕉会 智能设置你的代理,无论何种 浏览器,你都可以使用翻墙!


3 免费版不提供其他技术服,麒麟版有专业的客服为你解答各种技术问题。


4一次购买,享受终身的香蕉服务,永不过期!





※ 除声明转载,美博园文章均为"原创",软件版权归原作者,转载请以上面超链接注明来源

如喜欢本站请关注: Email订阅美博园 | RSS订阅美博园 | 翻墙Google+ | 美博园翻墙Facebook | 翻墙Twitter






via 美博园 http://feedproxy.google.com/~r/allinfa/~3/uLII3bS8d9s/onion-project-v2013051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