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1, 2013

自由门安卓版2.0(5月10日)

自由门安卓版2.0测试2已经升级为正式版。欢迎反馈使用情况。


自由门安卓版可以在安卓Android 2.1或以上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使用。


下载:


http://dongtaiwang.com/loc/software/mobile/android/20/fgma20.apk


数字签名:


http://dongtaiwang.com/loc/software/mobile/android/20/fgma20.apk.asc


数字指纹:


md5: 56eb977dc8ee5c49a9fb1c84fc24995a


说明:


1. 安装准备工作:


安装此apk程序前需要首先对手机进行设置: 打开“菜单键”-settings(设置)-Applications(应用程序), 钩选”Unknown sources”(未知源).


2. 下载apk文件, 进行安装.


3. 运行开始时可能会出现一些安全提示,请选择”继续”。先点击“搜索服务器”,找到服务器后,点击“连接服务器”,这时可能出现”此网站的安全证书有问题”警告,这是正常的,点”继续浏览此网站”就能安全登陆动态网。点击下滑菜单可以选择不同的服务器。


原文:http://forums.internetfreedom.org/index.php?topic=18870.0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xijie.wordpress.com/2013/05/12/%e8%87%aa%e7%94%b1%e9%97%a8%e5%ae%89%e5%8d%93%e7%89%882-0%ef%bc%885%e6%9c%8810%e6%97%a5%ef%bc%8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