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13

免费VPN工具 – 乐飞VPN

乐飞VPN(乐飞加速器)是一个新发展起来的一个提供美国VPN的服务商,致力于打造高速稳定的网游加速以及网络加速,目前提供免费VPN和付费VPN两种服务。付费VPN可使用更多的线路以及享受更快的速度。


乐飞VPN的优势:


1、提供3条免费线路,全部为美国线路。注册后默认赠送100M免费流量。验证邮箱后,每天循环赠送100M流量(3G流量/月)。流量不够用或者对免费线路的VPN不满意,可购买乐飞VPN的VIP服务,拥有更多的线路和更好的网速,价格也比较公道。


2、乐飞VPN支持VPN连接类型:PPTP、L2TP、OPENVPN


3、支持Windows/Android/ios等操作系统,电脑、手机用户均可使用。目前正在制作安卓,苹果等客户端软件。



乐飞加速器注册:


1、申请VPN账号:乐飞VPN账号的申请很简单,去官网注册一个就行了,填写好你的用户名、密码、邮箱、验证码后,提交注册即可 (注册请填写正确的邮箱地址,以免收不到激活邮件) 。


注册地址:http://lfvpn.com/Member/Register.php?SiteID=1


2、注册后,请进入您的邮箱,点击该邮件中的激活链接激活帐号后就可以登录网站及使用服务他们提供的免费VPN服务。(若收不到激活邮件,请查看垃圾箱是否有该邮件。)


3、注册完毕之后就可以用刚才注册时候填写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每天100M的免费流量。


官方网站:http://lfvpn.com/


来源:http://www.safebeta.cn/show/29503.html






via iGFW http://igfw.net/archives/1302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