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13

利用SSH翻墙



申请帐号


http://www.sshcenter.info,申请一个帐号,一个帐号免费24小时(激活邮箱再增加24小时)。


设置Putty


用Putty这个软件,把SSH转成Socket代理。设置过程如下:



设置地址(ssh.sshcenter.info)和端口(993),添加一个名字,保存。



空闲连接60s,防止断开。



配置本机代理端口(9999),添加。



为了下载方便回到设置地址的地方,保存。然后,打开,用注册的帐号密码登录。没有退出就连接成功。


设置IE


配置Socket代理为本地。





OK,输入www.Google.com 没有跳转到 .com.tk 就成功了。


原文:http://axb.me/?p=494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xijie.wordpress.com/2013/02/21/%e5%88%a9%e7%94%a8ssh%e7%bf%bb%e5%a2%9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