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3

Ashampoo Burning Studio 2013 中文刻录软件(限时免费下载含序号)

感谢网友zxdcf留言推荐这款限时免费下载中文刻录(烧录)软件。Ashampoo 是一个时常以促销和限时免费作为行销手法的软件公司,旗下有不少知名且好用的软件,例如 Ashampoo Burning Studio 2013 就是一款功能强大的 Windows 烧录软件,除了英文接口以外,还提供繁体中文、简体中文等语系,功能方面和一般的烧录软件类似,包括烧录文件、文件夹、音乐、影片,支持 CD / DVD / Blu-ray 蓝光光盘,或是将光盘制作为映像档等等。


下载 Ashampoo Burning Studio 2013 后进行安装,安装完后开启软件,输入序号就能够启用软件囉!


官方限时免费地址:


http://ashampoo.downloadcluster.com/public/sta/3710/ashampoo_burning_studio_2013_11.0.5_12469.exe


序号:B013AE-774327-DAD570


Ashampoo Burning Studio 11 的官方介绍:


Ashampoo 的刻录软件已经历了 10年的成功光阴。最新版本又将再次冲击整个市场,Ashampoo Burning Studio 11,提供了大量全新的特性,让刻录比以往都更快速、更简单和更简洁。我们的程序一如即往的关注于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关注于人们对社交网络、云服务和各种网上服务不断增强的兴趣。这一经久不衰的软件对各个模块进行了优化,良好整合了社交网络、云服务、智能手机,而对广大用户已熟知的倍受欢迎的创作工具,还提供了多核处理器支持。


概览:

- 全新:Ashampoo Burning Studio 11 (Windows® 平台刻录软件)

- 全新:极大的提高了转换速度(视频渲染)

- 全新:精简模式,让刻录更快、更简单

- 全新:可访问社交网络中的资源(Facebook、Flickr、Picasa、Dropbox)

- 全新:直接刻录智能手机或数码相机上的文件

- 价格:€49.99 (旧版本用户升级费用:€19.99)

- 链接:www.burningstudio.com


按照我们的将复杂任务简单化的理念,Ashampoo Burning Studio 11 带来了一系列新的特性,而又没有丢失程序可靠、高效和易用这些著名的特点。Ashampoo Burning Studio 11 结合了新颖、有创意的功能和特点,改进了许多细节,并极大的提高了速度,整个程序极其直观易用。


Facebook、Flickr 等:直接刻录社交网络、云服务和各种网上服务中的资源

这一新版本的程序迎合了不断增长的社交网络、云服务和其它网上服务的流行趋势:你现在可以直接访问和刻录保存在远端的文件,一切都非常简单、快捷和舒适 - 无论这些文件保存在哪里,保存在哪个设备上(如,计算机或笔记本),只要启动程序,一切尽在手边。

Ashampoo Burning Studio 11 兼容大部分流行的社交媒体,支持如 Facebook、Flickr、Picasa 和 Dropbox 等服务。这些新的文件对话框的新特性让你可以访问所有可用的资源 – 无论它是保存在网上,硬盘中,还是保存在数码相机、智能手机或是其它外置设备中 – 快捷而又简单。


精简且不可思议的快

新的精简模式使用了最新的设计,它一直处于桌面上,里面包含了所有常用的重要功能,利用它只需在桌面上经过几次点击,人人都能快速刻录数据。说到速度,Ashampoo Burning Studio 11 总是遥遥领先。依靠其新的多核处理器支持,速度进一步得到了提高,可以更快的处理视频内容,完成整个刻录任务。


利用新的 DVD 和蓝光光盘创作功能设计自己的菜单

Ashampoo Burning Studio 11 让你可以创建 DVD 和蓝光光盘并制作自己的菜单,即可以自动生成也可以手动设计和编辑菜单。无论是婚礼视频,生日派对幻灯片,还是圣诞宴会 - 大量可供选择的模版、3D 按钮和主题让你轻松创建适合各种情形的精美夺目、充满个性的光盘。


抓取音乐和创建封面方面的其它新特性

Ashampoo Burning Studio 的一些常用功能如抓取音乐和创建封面和标签等也得到了增强,添加了许多有用的新特性和功能,为优秀的用户体验竖立了新的榜样。例如,新版本让你可以直接刻录各种格式的播放列表到光盘,导出音轨列表并保存到文件,以及正常化音频文件的音量。另外,还有特殊功能让你可以在编辑时直接预览文本,自动转换成环状 – 按要求可以选择凹或凸 – 利用 Ashampoo Burning Studio 11 创建封面和标签变得比以往更加容易和愉快。





※ 除声明转载,美博园文章均为"原创",软件版权归原作者,转载请以上面超链接注明来源

如喜欢本站请关注: Email订阅美博园 | RSS订阅美博园 | 翻墙Google+ | 美博园翻墙Facebook | 翻墙Twitter






via 美博园 http://feedproxy.google.com/~r/allinfa/~3/uw_BIBhPTUI/ashampoo-burning-studio-201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