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15

英国的多国 IP免费VPN:SecurityKISS Tunnel_v0.3.2 (更新20151023)

20151023更新SecurityKISS Tunnel_v0.3.2。SecurityKISS是一家英国的VPN提供商,提供一个基于OpenVPN的VPN客户端可以翻墙,特点是无需注册且完全免费。下载其客户端安装后即可使用免费版VPN,免费使用每天300MB流量,翻墙浏览Twitter、Facebook等网站足够没有问题,如果看Youtube视频就要观察一下流量了。该服务商提供不同种类的VPN,提供多国IP地址选择。如果需要更多的流量则需要购买。

既然是OpenVPN的网络连接,当然能够隐藏你的真实IP地址和加密上网数据。不象一般的PPTP VPN服务商,SecurityKISS 已经把他们的服务集成为一个自己的OpenVPN客户端软件,目前版本软件不算大,2M多,下载和安装后,打开软件就可以自动进行连接,不需要注册、用户名和密码,软件会自动寻找连接他们的VPN服务器。

据测试,SecurityKISS与Hotspot Shield的VPN服务很类似,SecurityKISS 目前并没有任何广告,速度也不错。至于免费能够持续多久,不得而知,至少在一段时间内会免费和付费并存吧。

原文:http://ift.tt/1RyTj1c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1RyTl9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