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15

BlackBelt Privacy – Tor+WASTE+VoIP v5.2015.11 中文教程

20151031发布最新版BlackBelt Privacy v5.2015.11。BlackBelt Privacy – tor+WASTE+VoIP 是网友wormflyware 为大家开发的一个tor翻墙工具并集成了WASTE加密聊天(文字聊天非语音)及VoIP語音(免费)通話功能,从安装到使用过程都尽力考虑到了各方面的安全,是美 博 园推荐的tor工具之一,感谢作者一月一次的及时更新。美 博 园(allinfa.com)根据官方原文翻译及测试编写首发本文中文教程。

适用于多种主流系统: Windows XP 32/64, Vista 32/64, Win7 32/64, Win8 32/64, Win10 32/64.

BlackBelt Privacy 简介

【本文原文链接:http://ift.tt/1RyTj0U美博园翻墙-allinfa.com

1、利用Tor代理来规避审查(注:即翻墙)。
2、WASTE:加密文字聊天工具,也支持文件傳輸,是一个可用性增强的隐私保护工具集
3、VoIP:网络电话即语音通话功能,免费
4、MicroSip:免费的PC到PC通話工具,不需要帐号注册,也没有中间服务器。

BlackBelt Privacy的特点:

配置通话软件 MicroSip:免费的PC到PC通話工具,不需要帐号注册,也没有中间服务器;
输入其他用户的 sip:x@IP:端口, 点 call 就可以通话;
通过软件已经设置好的配置文件无缝集成到已有的Firefox浏览器
所有的痕迹卸载即删除
你使用该tor仅Firefox有自动设置的配置文件,包括它的插件。
安装有NoScript扩展
JavaScript默认是关闭的
ABE Application Boundery Enforcement 默认开启
5种模式,Standard(标准) / Censored(受审查) Client, Bridge(网桥), Relay(中继) and Exit(退出 )可由你选择。
通过WASTE darkNet()提供友好的支持
简化的安装包。
服务器,客户端,darkNet()或Firefox都不需要额外的配置
你可选中继,带宽限制。 每天0~200MB或0~500MB流量。
定期更新 – 我们确保您获得最佳的Tor应用。
***现已更新:Tor: 0.2.6.10.
***现已更新:WASTE 1.8 beta ( build 30 )
***现已更新: MicroSip 3.10.x SIP VoIP

注:由于我们持续的开发進行中,屏幕显示可能有所不同;
注:PAD文件可用。
提醒:WASTE初始连接到NULLNET是半暗.
提醒:请填写darkLock(),以使加密聊天有更高的安全性。

项目主页http://ift.tt/rMYfQg

官方最新稳定版下载 2015年10月31日 更新 BlackBelt Privacy – Tor+WASTE+VoIP v5.2015.11

BlackBelt Privacy 5.2015.11.exe

原文:http://ift.tt/1RyTj0U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1RyTl9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