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15

注意!Tor最新消息!

今天Tor有两个重大最新消息:

1,Tor项目组发布了Tor宣传资料,适合分发给对Tor一无所知的小白,不熟悉Tor的翻墙党也可以看一下。

原始链接:http://ift.tt/1IPrFJa

原资料只有英文版,我翻译出了中文版,下载链接http://ift.tt/1Dok4T3

(移动端要在浏览器里才能正常打开)里面的“tor宣传资料”是我翻译的中文版,“tor-brochure”是英文原版。


2,Tor Browser稳定版更新到了4.0.6版,测试版也更新到了4.5.a5版。稳定版是常规更新,没什么大变化;测试版修复了相当多的bug外加对不同的安全等级进行了详细说明(打开Tor Button,再打开“隐私与安全设置”就能看到不同的安全等级,只有测试版有这一功能),建议使用。下载链接:http://ift.tt/1Dok4T3 



原文:http://ift.tt/1GPMjK5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1GPMk0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