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15

最新版赛风三使用教程

赛风三这个多伦多大学公民实验室出品的老牌开源翻墙软件相信很多人都已经非常熟悉了,最近GFW对shadowsocks也加强了干扰(可能是找到了shadowsocks的流量特征,再结合相对固定的VPS IP段进行干扰),我亲自测试发现赛风三表现不错,而且有了重大更新,就特此写一篇教程给大家。


赛风三官网网址: http://ift.tt/1tMcEBG

可以在这里看到赛风所使用的源码和组件,最新版赛风三使用了meek插件(就是Tor团队开发的那个meek插件)和自行开发的ssh混淆插件。


这里可以下载赛风三(美国之音德国之声也提供赛风三下载链接和邮件获取渠道),目前只有win版和android版,下载之后可以右键校验数字签名,如图所示 :



这样就表示下载下来的赛风三没有问题


然后打开赛风三,就会自动开始连接服务器,很快就能连接完成,如图所示:



点击左上角的绿勾按钮就能断开连接,再次点击就能重新连接。连接成功之后,赛风三就会自动在默认浏览器中打开官网(或者是美国之音,德国之声等网页,如果你的赛风三是通过他们的邮箱获取的)。


原先赛风三是固定代理1080SOCKS端口和8080HTTP端口,在运行界面上切换SSH模式和VPN模式以及SSH+模式的,现在赛风三每次启动时都默认选择随机端口,如果要让赛风三作为Tor Browser的前置代理就必须手动指定端口,如图所示(点击运行界面右上方的齿轮按钮,就能看到赛风三的设置):



注意看“Local Proxy Ports”一栏,诸位需要手动填写端口号,为了防止端口冲突请不要填<1000的数字(绝大部分协议的默认端口号都小于1000,端口号过小容易发生冲突)。


还有就是最新版赛风三可以手动选择使用哪个国家的服务器了,如图所示:



勾选下方的“Use VPN Mode”可以切换到VPN模式,默认启动的是ssh+模式,最新版没有ssh模式了。


最新版赛风三可以设置前置代理,见图:



注意只能设置支持HTTPS的HTTP代理


最新版赛风三依旧可以实现智能分流(VPN模式不行),看图:


勾选之后就能实现智能分流,不代理墙内网站。


右上角的对话按钮点击之后可以反馈信息:



原文:http://ift.tt/1Dy0bG8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1F1Cmc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