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15

国内出品清洁、高效、智能加速海外网站访问,优化国内网站节点的新一代公众DNS 简介

DNS1: 123.56.46.123

DNS2:182.254.185.148






HelloDNS是由专业云服务供应商HelloVM提供的智能公众DNS服务,能够有效加快各类网站的访问,并加速Facebook、Twitter、Google等国外网站访问,Origin等网站下载速度。无广告、无劫持,所有网站均解析到最快的官方服务器上,保障所有解析的数据安全。

HelloDNS还能够支持edns-client-subnet互联网访问。同时HelloDNS还能够有效得解决DNS劫持,解析更加的精准,加速Google的各项服务、Facebook、Twitter等网站访问,实现Onedrive、Origin、AppStore 等服务的上传下载加速。这一切,只需修改DNS即刻实现了!

,能够智能将请求发往最近、最为适合线路的节点,实现更快速的


科普(DNS解析):

你可以直接在浏览器中输入IP地址浏览你的网站,也可以输入域名查询你的网站,虽然得出的内容是一样的但是调用的过程不一样,输入IP地址是直接从主机上调用内容,输入域名是通过域名解析(DNS)服务器指向对应的主机的IP地址,再从主机调用网站的内容。





来源:http://hellodns.org/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1ywYXw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