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14

[下载] VPN Gate Client 免费不限流量 VPN 连线工具(安装、使用教学)

2014年4月24日 by






Sshot 2014 04 24 13


一般生活在台湾的朋友大概比较少用到 VPN 服务,因为台湾连线环境没有什么限制,要连接到全世界的网站几乎是畅行无阻,不过有时遇到一些国家限定的网路服务,就必须利用 VPN 来作跳板,或者是想玩某些游戏、下载区域 LINE 贴图等等,其实都可以利用 VPN Gate Client 来轻松实现。



VPN Gate 是日本国立筑波大学的一项学术研究、实验计划,主要目的为“推广全球分散式公共 VPN 中继伺服器知识”,简单来说,VPN Gate 网站上会列出目前可用的公共 VPN 中继伺服器列表,使用者能自由选择要进行连线的伺服器,无须注册、也不用付费,这些 VPN 都是由来自世界各地的自愿者提供,会不断更新。


下载带有 VPN Gate Client 外挂的 SoftEther VPN Client 工具,可以让 Windows 轻松连接到 VPN Gate 上的中继伺服器,这工具是由日本筑波大学开发的 免费软体 ,目前也有提供中文介面,如果你对于 VPN 的用量不大,只有偶尔需要用一下,那么 VPN Gate 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速度快、稳定性够,更新频繁,而且没有流量限制。


软体资讯


软体名称:VPN Gate Client

软体语系:中文等多国语言

作业系统:Windows

官方网站:
http://ift.tt/1dqBmMI

下载链结:
官方网站下载


VPN Gate Client 安装说明


开启 VPN Gate 后,点选上方的“下载”,将 SoftEther VPN Client + VPN Gate Client 下载后解压缩,点选里面的 vpngate-client-v4… 应用程式来进行安装。


Sshot 2014 04 24 1


开启 SoftEther VPN 安装向导,会有一个简单的说明,其实在 Mac、iPhone、iPad、Android 等平台也可以使用 VPN Gate ,不过需要自己手动设定( 参考教学 ),还是推荐安装 SoftEther VPN 来进行设定,速度快、而且也能取得新的 VPN Gate 伺服器列表。


Sshot 2014 04 24 2


安装时请选择第一个“SoftEther VPN Client”,然后按“下一步”。


Sshot 2014 04 24 3


安装前还需要选择路径、勾选同意使用条款等等。


Sshot 2014 04 24 8


最后按下“完成”,直接开启 SoftEther VPN Client 管理工具。


Sshot 2014 04 24 9


使用教学


开启 SoftEther VPN Client 管理器后,点击“VPN Gate 公共 VPN 中继伺服器”两下来开启列表。


Sshot 2014 04 24 12


接着就能看到目前的所有公共 VPN 中继伺服器列表,包含 DDNS 唯一主机名称、IP 位址、国家地区、运行时间、VPN 会话(连线数?)、线路速度和 Ping 值。


Sshot 2014 04 24 13


我习惯直接按一下“国家/地区”进行排序,这样就能快速从现有的公共 VPN 中继伺服器清单找到我要连线的国家,例如你想连到韩国、日本来下载 LINE 贴图、或是连到美国来浏览一些线上影片、节目,就可以直接选择你要连线的目标后,按下右下角的“连接到 VPN 伺服器”。


Sshot 2014 04 24 15


因为在某些国家是禁止使用 VPN Gate 服务的,在连接前会跳出注意事项,没问题的话按下“同意”。


Sshot 2014 04 24 17


选择 VPN 协议时请直接用预设的“使用 TCP 协议(Ethernet over HTTPS VPN)(推荐)”选项。


Sshot 2014 04 24 18


大约会需要几秒钟来建立一个 VPN 虚拟网路连线配置,当画面消失后,就会显示你取得的 VPN IP 位址。


Sshot 2014 04 24 19


要确定有没有连接到你要的 VPN 伺服器,可以开启 VPN Gate 首页( http://ift.tt/1dqBmMI ),中间就会显示你目前的 IP 位址,我在连接到日本的 VPN 后,IP 来源也变成了 114.160 开头的位址。


Sshot 2014 04 24 21


试着在 Windows 命令提示下输入“ipconfig /all”指令,如果被发配到一个 10.211 开头的 IP 位址,代表已经成功建立与 VPN Gate 的连结。


Sshot 2014 04 24 22


不继续使用、要结束目前的 VPN 连线时,回到 SoftEther VPN Client 管理器,在上方的 VPN Gate Connection 按下滑鼠右键,选择“断开”就能结束连线,回到你目前的连线环境。


Sshot 2014 04 24 23


如果你愿意,也可以安装一个软体(SoftEther VPN Server)来 提供自己的 CPU 资源、频宽给其他需要 VPN 的人使用 ,VPN 本身采用加密连线通道,即使连线被监听、封包撷取也无法获得你所传输的内容,例如帐号密码,所以是非常安全的,有兴趣的话不妨参考一下 VPN Gate 网站上的中文说明。



原文:http://free.com.tw/vpn-gate-client/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xijie.wordpress.com/2014/10/28/%e4%b8%8b%e8%bd%bd-vpn-gate-client-%e5%85%8d%e8%b4%b9%e4%b8%8d%e9%99%90%e6%b5%81%e9%87%8f-vpn-%e8%bf%9e%e7%ba%bf%e5%b7%a5%e5%85%b7%ef%bc%88%e5%ae%89%e8%a3%85%e3%80%81%e4%bd%bf%e7%94%a8%e6%95%99-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