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14

EcVPS免费空间绑定域名简单流程

本来没想写这个教程,奈何问的新手实在太多,就在此简单写下简单流程,省得一一回复了。唉,挖掘机哪里强啊,我有点想撞墙。


先说点题外话,新手进阶最忌讳『阅读时三心二意,提问时随心所欲。不动脑,懒动手,不走心。』,Google是最好的老师,切记。那种不假思索不停发问的学习方式是最愚蠢的,也是最低效的。既浪费自己时间,也耽误别人的时间。不断折腾不断失败的过程本身也是学习的必然过程,需循序渐进。子曰: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首先按邮件给的用户名、密码以及那个2222端口的地址登入EcVPS免费空间后台,点击Domain Setup进入域名管理项,点击Add Another Domain输入你要绑定的免费域名,一般不用加你的根域名或www域名,写个类似下面图示的二级域名就行了,其他选项默认就OK。



然后到你的域名管理处,可以是原始申请的域名提供商Freenom之类,也可以是DNSPod之类的第三方托管。将你绑定的域名做个A记录指向免费空间的ip即可。



注意,新绑定域名跟原二级域名实际上是两个各自独立网站,文件目录也不相同,将你需要上传的文件传到新绑定的域名目录下面即可,到此完工。其他域名管理的相关技巧,请结合google搜索自行补习或进阶。


EcVPS免费空间goagent之绝配


原文:http://ift.tt/1yMOQBE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1vMWLx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