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14

避免互联网监控:电子前哨基金会(EFF)推出“监控自卫”项目

电子前哨基金会(EFF:Electronic Frontier Foundation)近日推出了更新版的“监控自卫”安全指导报告,全面指导你如何保护自己免受来自世界各地的互联网可疑用户的电子监控。



FreeBuf微科普:了解“监控自卫”


功能概述:




给你介绍威胁并建模
有你选择的各种工具
教你创建强密码
保证您的数据安全
告诉你加密是什么?


诸多安全教程:




如何:规避网络审查
如何:安全地删除您的数据
如何:加密你的iPhone
如何:加密您的Windows设备
如何:安装和使用ChatSecure
如何:使用KeePassX
如何:Mac下使用OTR
如何:Windows下使用OTR
如何:Linux下使用PGP
如何:Mac OS X下使用PGP
如何:Windows电脑使用PGP
如何:使用RedPhone(Android)
如何:使用信号——私人信使
如何:使用TextSecure(Android)
如何:使用Tor Windows

监控自卫报告将在全球范围内推行


对于电子监控,想必你也有一些话要说,下面引用电子前哨基金会官员Danny O’Brien话谈谈:




“每个人都有隐私需要被保护,无论是被政府追踪还是被别人的数据挖掘利用,‘监控自卫(Surveillance Self-Defense)’保护你的隐私免受前妻、老板亦或是独裁政府的监视,它根据你具体情况引导你使用合适的工具和实践保护你免受电子监控。”


电子前哨基金会另一位官员——国际言论自由倡导者吉莉安也说道:




“互联网和其它电子通讯给全世界的人们自由大声疾呼的权利,改变了连接世界的方法,但这也打开了新的追踪和暴露隐私的大门,‘监控自卫’将教你认真思考怎么使用互联网,尽管你周围每天都发生着技术变革,它也会很好地教你作出各种明智的选择。”


“监控自卫”于2009年首次推出,旨在教育美国人在通信监听方面的法律和技术知识。(小编:米国同学们,你们确定从2009年开始?你确定起了你们想要的作用?那啥NSA…)


在全球福特基金会的支持下,目前最新的安全指导报告已发布。


电子前哨基金会特别提到,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和活动家,从麻省理工学院到中东地区,都在推广这个安全向导。整个“监控自卫”项目中可用英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不久后还会提供更多的语言。


最后贴上官方网站:https://ssd.eff.org/


[编译/FreeBuf小编凌晨几度i,参考信息来源 sff & HNS ,转载请注明来自FreeBuf.COM]



如文中未特别声明转载请注明出自:FreebuF.COM


原文:http://ift.tt/1tUM8c0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1tnwa8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