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9, 2013

onion-project:麒麟一键加速穿墙v20130618

onion-project项目即枫叶香蕉一键翻墙 -Smart Banana。更新十分频繁。美博园 对该项目以前的介绍请参考:onion-project:枫叶香蕉(20130301) - 美博园


项目主页:https://code.google.com/p/onion-project/


据官方介绍:


枫叶香蕉项目重组 QQ 群 307842103 注明 -项目而来,将开源免费精神进行到底!


简单 极速 高效

枫叶香蕉推出麒麟一键加速穿墙

各位亲的新福音,没有限制流量的VPN ,还等什么,一个月不限时,随便用流量 枫叶香蕉只推广高质量的穿墙软件!

公告


我们经过仔细测试,发现几乎所有的 一键穿墙软件都是 内置浏览器 ,不支持使用者系统的浏览器,而且性能也一般, 枫叶香蕉蛰伏一月,此次推出性能更强劲的 麒麟免费一键穿墙(麒麟加速器),拿起来就用,项目给国内同胞奉献一款与众不同的穿墙软件!

软件特性


1 支持任何浏览器, 2 windows系统平台 , 3 没有广告 绿色 4 枫叶香蕉项目精心打造


旧版香蕉软件从此成为浮云,一起进入麒麟穿墙时代-


我们强烈推荐亲放弃旧版香蕉(依然有效),换用麒麟给自己网络加速!

更新日志


[130616 ] 发布麒麟v1.0.1.130615.trial 重新架构软件,突破香蕉旧版 穿墙方式。 [130530 ] 发布香蕉火狐3.0.1.130530 稳定版,免证书安装,使用了自己的流量,确保安全可靠.


====


下载:


2013-06-18 更新 麒麟一键加速穿墙


麒麟免费发行版.rar


麒麟加速器试用版 下载地址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340633580&uk=1544181091

麒麟加速器,是一种新型的虚拟专用网络构建工具,针对翻、墙看网页看视频的玩家量身订做的一款网络加速器软件,支持一切被、封网站。通过使用后您将享受到最优化网络传输,让您在访问国外网站时获得最佳的访问速度,让您蹒跚的网络速度顿时欢畅淋漓起来。麒麟加速器除了对于网页加速之外,对于访问国外网站也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例如现在非常流行的国外社交网站在国内都无法访问,也可以使用麒麟加速器成功打开.


本文由美博园根据官方介绍整理发布。


提醒:枫叶香蕉项目版本众多,更新频繁,请安全性要求高的读者自己把握安全和更新。


----------------

使用方法:


直接双击“麒麟v1.2.exe”,就会自动启动麒麟加速器。

如果你使用本站提供的绿色浏览器(Firefox浏览器v18.0.1-美博园翻墙安全纯净绿色版(20130128) - 美博园


请在Gproxy扩展中设置代理:127.0.0.1:8087


Gproxy扩展中设置代理的方法,请参考:GProxy:火狐(firefox)浏览器简便的代理调度扩展(v2.1) - 美博园


是否使用了代理,可以打开美博园主页,主页下方会显示当前的ip地址,这个代理ip一定是与你原来的ip不同。美博园ip检测网址:


美博园 - 翻墙找真相

美博园ip检测ipcheck

美博园IP地理信息查询





※ 除声明转载,美博园文章均为"原创",软件版权归原作者,转载请以上面超链接注明来源

如喜欢本站请关注: Email订阅美博园 | RSS订阅美博园 | 翻墙Google+ | 美博园翻墙Facebook | 翻墙Twitter






via 美博园 http://feedproxy.google.com/~r/allinfa/~3/CHVe21ZfQoI/onion-project-v2013061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