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6, 2013

Android 版 fqrouter-v1.15.2

可以添加自己的GoAgent appid,避免公共appid流量用尽


可以添加自己的Shadowsocks代理,支持所有的加密方式(直接把clowwindy的python版包含进来用的)


即便没有root,看Youtube也不用走代理了,所谓穿墙。


下载地址:


墙外: http://fqrouter.tumblr.com/android-latest


墙内: https://s3-ap-southeast-1.amazonaws.com/fqrouter/fqrouter-latest.apk


项目主页:


fqrouter.com


安装需求:


Android 4.0以下,未ROOT - 暂时不支持

Android 4.0以下,已ROOT - 一键翻墙 , Pick & Play (共享翻墙网络给局域网内的其他机器),其他系统自带的网络分享方式

Android 4.0以上,未ROOT - 一键翻墙

Android 4.0以上,已ROOT - 一键翻墙, Pick & Play,无线中继(需要硬件支持),其他系统自带的网络分享方式



获取渠道:


墙外: http://fqrouter.tumblr.com/android-latest

墙内: https://s3-ap-southeast-1.amazonaws.com/fqrouter/fqrouter-latest.apk

邮件获取1: 发送任意内容邮件到want.fqrt@gmail.com (地址可以变化为w.a.n.t.fqrt@gmail.com,点可以任意加在任意地方)

邮件获取2: 如果你的邮件地址是zhang@163.com,那么把zhang.at.163.com.want.fqrouter.com拷贝到浏览器 的地址栏,然后访问(不会有任何页面出来),邮件片刻之后就会发送到zhang@163.com。使用任何其他方式解析zhang.at.163.com.want.fqrouter.com可以获得同样效果,比如在windows命令行里nslookup zhang.at.163.com.want.fqrouter.com 8.8.8.8。请把zhang@163.com替换成你的邮箱。


穿墙翻墙: 进入程序界面之后fqrouter会自动运行。第一运行需要部署文件时间会比较长。失败的话点report error发送错误报告给我。启动成功的话会提示“Started, f**k censorship“,这个时候切换到浏览器就可以自由上网了,无需再按任何按键,放在后台运行即可。不用时请退出fqrouter,点击exit按钮(Android 2.3的设备需要按菜单键才能看到该按钮)。


共享翻墙无线网络给其他设备:


无线中继: 启动成功之后,勾选”Share Free Internet as Wifi Network“,启动无线中继的热点。启动成功之后用其他设备搜索无线会发现一个名字叫fqrouter的无线网络,密码是12345678。失败的话点report error发送错误报告给我。不是所有的手机能够启动无线中继分享翻墙无线网络,具体启用条件参见: http://fqrouter.tumblr.com/post/47259845553。关于无线中继的技术细节,有兴趣的可以阅读: http://fqrouter.tumblr.com/post/46855887676/android


Pick & Play: 对于因为硬件原因无法启动无线中继的手机,也有办法把翻墙网络共享给其他设备使用。在主界面按菜单键,点击Pick & Play。扫描列表出局域网里的其他设备之后,点击你所需要的设备,就可以让那台设备科学上网。再次点击取消,目标设备的网络自动回到初始状态。


已知支持无线中继的手机型号:


联想P770

中兴N880E

Kindle Fire 一代

Nexus 4 (特别感谢 C.KH Vincent 来来回回无数次的发log)

三星Galaxy S2 (非常感谢 Ka Hei Chan 的报告)

三星Galaxy S3 (非常感谢 Ginny Wang 的报告)

小米2 (非常感谢 hentai无双 的报告)

HTC One X (非常感谢 Strachwitz Hines 的报告)


已知不支持无线中继的手机型号


小米1(bcm4329的芯片原因)


如果你启动成功了欢迎使用report error按钮告诉我。




原文标题:Android 版 fqrouter-v1.15.2 - 美博园翻墙

※ 除声明转载,美博园文章均为"原创",软件版权归原作者,转载请以上面超链接注明来源

如喜欢本站请关注: Email订阅美博园 | RSS订阅美博园 | 翻墙Google+ | 美博园翻墙Facebook | 翻墙Twitter






via 美博园 http://feedproxy.google.com/~r/allinfa/~3/aOXk9ivUj1E/android-fqrouter-v115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