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4, 2013

wwqgtxx-goagent v1.3 - 简便好用的goagent/wallproxy-plus免费代理

wwqgtxx-GoAgent 是一个全面简化goagent/wallproxy-plus使用和提供免费公共代理的工具。 v1.0起是重大更新版本,全面支持自动更新,本文是刚发布的v1.3。据项目作者介绍:wwqgtxx-goagent是一个为goagent/新版wallproxy提供免费公共服务端的项目,本项目的宗旨是为goagent/新版wallproxy提供公共开放的的服务端,同时做出一些优化,以便于大家的使用。因发现360系列软件会严重干扰本程序运行,请各位用户使用本项目产品时务必停止使用360产品(因为360会监视你的一举一动,并发送给网警部门),请务必把360杀毒彻底卸载用金山毒霸代替,360安全卫士用腾讯电脑管家代替,360浏览器 用firefox代替,保证上网不被跟踪.


官方项目介绍:

一个为goagent/新版wallproxy提供免费加强版公共服务端的项目,在此先感谢goagent和wallproxy作者为我们无私的奉献,向他们敬礼

主项目地址:https://code.google.com/p/wwqgtxx-goagent/


备份项目地址:https://code.google.com/p/wwqgtxx-wallproxy/




项目宗旨



本项目的宗旨是为goagent/新版wallproxy提供公共开放的的服务端,同时做出一些优化和加强,并且提供免配置,集成大量优良插件的firefox,以便于大家的使用。






  • 发现360系列软件会严重干扰本程序运行,请各位用户使用本项目产品时务必停止使用所有360产品(因为360会监视你的一举一动并发送给网警部门,小心被请喝茶),请务必把360杀毒彻底卸载用金山毒霸或其他杀毒软件代替,360安全卫士用腾讯电脑管家代替,360浏览器务必用Firefox 火狐浏览器 (著名的国外开源浏览器,强烈推荐使用)代替,保证上网不被跟踪.

  • (注:如果你的安全要求很高,请全部用国外的杀毒和防火墙,如:用小红伞代替360杀毒,用ZoneAlarmComodo代替一切国内防火墙!)







公告



  • chrome 出现证书错误警告的话, 可以通过添加 --ignore-certificate-errors 启动参数忽略证书错误,也可以使用downloads中的firefox代替。

  • 强烈推荐大家使用开源的firefox浏览器,拥抱自由的互联网,下载页面

  • 请各位电影族使用wwqgtxx-wallproxy,内置专955个用电影id,可以看任何电影

  • wwqgtxx-goagent/wwqgtxx-wallproxy以加入自动更新的功能,请使用最新版本

  • 说明:新版wallproxy是基于旧版wallproxy、兼容goagent而编写的新一代fq工具




If you are English ,Please Here




最新说明:

见更新历史:https://code.google.com/p/wwqgtxx-goagent/wiki/history




自动更新说明:



  1. 本项目提供的wwqgtxx-goagent和wwqgtxx-wallproxy在1.0版本起支持自动更新。

  2. 本项目提供的wwqgtxx-firefox需要自行更新。

  3. 程序会在每次启动的时候自动更新,可能会花费一些时间,希望大家可以耐心等待。

  4. 由于存在自动更新,1.0以后版本除了内置firefox的版本可能会升级之外不会有什么区别,不用经常到首页下载更新。

  5. 更新服务器可能会临时出现故障,可以在/data目录下新建一个文件命名为usegc2(如果存在usegc1请改名为usegc2),注意该文件没有后缀名,使用2号更新服务器。




版本区别:



  • wwqgtxx-goagent--使用goagent2系列版本构建,抗封锁能力较强,速度较慢(适合用于看网页,上facebook,twitter,google+等),内部集成了google ip getter程序,提供自动更新功能。

  • wwqgtxx-wallproxy--使用wallproxy2系列构建,抗封锁能力一般,速度一般,但看电影速度很快(特别适合YouTube)用于看只要gae可以访问的电影的电影,使用无限制电影appid,保证你畅快的电影享受,提供自动更新功能。

  • wwqgtxx-firefox(免配置的firefox,已导入证书,自带autoproxy插件,需要另行下载上面的客户端请根据需要选择),详见:https://code.google.com/p/wwqgtxx-goagent/wiki/firefox




使用帮助---wwqgtxx-goagent




  • 简便方法:下载downloads中的wwqgtxx-goagent-Release-withFirefox版本,解压,打开wwqgtxx-goagent.bat即可使用。


使用说明---wwqgtxx-wallproxy




  • 简便方法:下载downloads中的 wwqgtxx-wallproxy-Release-withFirefox版本,解压,打开wwqgtxx-wallproxy.bat即可使用。




公共服务端说明



  • 请各位多多堆广本项目,大家使用的好才是项目发展的动力

  • 本项目提供的供wwqgtxx-goagent使用的290个服务端(出于节约流量和项目长远安全考虑)在电影网站方面只支持看youtube视频服务,不支持其他视频网站,同时也不提供访问国内网站的服务,搜索引擎仅支持google,不支持bing,如需使用已屏蔽的服务,请使用下面电影服务端。

  • 本项目提供的955个电影服务端无上述限制,可以自由访问系列gae可以访问的网站,只部署在wwqgtxx-wallproxy上(流量有限,好好使用)。

  • 出现server is update 说明您的客户端程序更新了,请各位重新启动客户端程序,等待自动更新(可能会需要等待一段时间,使服务器保持同步)。

  • 刚刚启动是无法链接正常,程序需要自动更新,寻找可用服务端。

  • 当遇到反复循环刷新Appid时,请确定是循环刷新(就是同一个Appid在程序输出中输出了一遍又一遍,不是同一个Appid就不是循环刷新),一般的刷新是正常的,循环刷新表示当天流量已经用尽,需要等待北京时间下午4点重置流量之后使用(请关闭程序后再打开)

  • 欢迎大家到Issues中提出意见

  • 出现一下情况是正常的:

    1. 刚开启是无法连接,因为刚开启时wwqgtxx-goagent/wwqgtxx-wallproxy会逐一寻找可用的服务端

    2. 出现hosts Deny,表示该网站不应该通过本项目访问,应通过自行架设服务端解决或直接访问






基础知识 FAQ

https://code.google.com/p/wwqgtxx-goagent/wiki/FAQ

downloads下载




官方提供的系列下载:





wwqgtxx-goagent-Release系列





wwqgtxx-wallproxy-Release系列





wwqgtxx公钥





wwqgtxx系列Linux/Mac版





wwqgtxx-firefox





其他文件






以上摘录自项目官方页面:wwqgtxx-goagent - 一个为goagent/新版wallproxy提供免费加强版公共服务端的项目美博园 進行重新排版并加注说明。





※ 除声明转载,美博园文章均为"原创",软件版权归原作者,转载请以上面超链接注明来源

如喜欢本站请关注: Email订阅美博园 | RSS订阅美博园 | 翻墙Google+ | 美博园翻墙Facebook | 翻墙Twitter






via 美博园 http://feedproxy.google.com/~r/allinfa/~3/M9cgPtXWM68/wwqgtxx-goagent-v1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