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1, 2013

iphone怎样连接vpn

可能很多朋友在本站发现了不少免费vpn ,但是在手持移动设备中怎样使用,大家可能不是很清楚。这里得说下,水货iphone上使用vpn 是没有任何障碍的,但是联通行货貌似在3G环境下无法使用。好吧,不多说了,还是来看我们的教程。





1、点iphone设置图标








2、进入通用设置








3、进入”网络设置”








4、点击vpn,进入”VPN设置”








5、添加vpn配置








6、这里要注意的就是这里如果支持PPTP您就选择pptp协议,L2tp选择l2tp协议。L2TP请记得输入预共享密钥。








7、激活VPN







原文:http://www.seevpn.com/article-137.html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xijie.wordpress.com/2013/04/21/iphone%e6%80%8e%e6%a0%b7%e8%bf%9e%e6%8e%a5vp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