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0, 2013

BreakWall v5.86 - 苹果MAC OSX系统GAE代理

本文是2013.4.20更新的BreakWall中、英文最新版。据项目作者介绍,breakwall是一个基于GAE代理的苹果 MAC OSX 系统客户端操作软件,及其他实用的FQ/Cross GFW 功能。作者称是“更新最快的苹果番羽土啬工具”。


官方项目主页:https://code.google.com/p/breakwall/


GAE 代理们的苹果 MAC OSX 系统客户端操作软件,及其他实用的FQ/Cross GFW功能。


10.8 系统新用户安装前必读:http://t.cn/zY5wOgq


主程序使用演示视频:http://t.cn/zYaXY69


移动功能演示视频一:http://t.cn/zYcuT1U

移动功能演示视频二:http://t.cn/zYcuHIq

最近更新

Break Wall 5.86 中文正式版 (2013.4.20)


Breakwall 2.74 英文正式版 Download English Version (2.7.4)


重要提示:

如果在 10.8+ 系统下程序或安装工具打不开 (来自身份不明的开发者) 或出现 OSStatus 错误,请在 “系统偏好设置” 程序的 “安全性与隐私” 一项中,将 “允许从以下位置下载的应用程序” 一栏选择为 “任何来源”,再重新运行BW一次即可正常,运行一次后可将此设置重设为系统默认的 “Mac App Store 和可信任的开发者”。


主要功能


01、GoAgent apjp 、GSnova、Wallproxy 和西厢第三季在苹果系统下的所有设置、上传和使用,包括它们的各种连接模式,PaaS平台的搭建,并可任意切换和一键还原网络。


02、Smarthosts 和 Huhamhire-hosts 在苹果系统下的全部应用,包括 IPV4/IPv6 hosts 下载,本机 hosts 修改,版本更新、自动升级等。


03、自定义或还原系统全局代理地址和端口。


04、载入和更新各种端口适用的 Pac 地址过滤文件,可下载通用型 Pac 文件。


05、自定义或还原本机 DNS 解析服务器。


06、自定义或还原本机网络搜索域。


07、域名解析、反向主机名查询、当前网络 IP 信息查询功能。


08、使用 Tunlr 将网络地址转到国际地区,以避免网站来访者地域限制。


09、使用 Fasterapple 加速苹果应用商店下载速度。


10、使用 v2ex 优化网络速度,智能网址转换,上网导航等功能,并可设为开机自启服务。


11、使用 GAE 代理的移动共享模式让未越狱的移动设备(手机或平板等)穿越天网(支持局域网多设备通连)。


12、使用 tcp-dns 让未越狱的移动设备以正常网速浏览 Facebook,并可登录移动客户端 App(支持局域网多设备通连)。


13、使用 Breakwal-for-Alfred 扩展在任何时候都能轻松自如地穿越天网(自带端口查询、DNS服务器还原等功能)。


14、支持 OSX 10.5 - 10.8+ 系统,支持通知中心,支持 Growl,支持 Alfred。




VERSION 5.8.6 中文正式版 (04/20/2013)


1、Goagent 客户端版本升级 2.1.16-9,需重新上传 APP ID。


2、Wallproxy 客户端版本升级 2.1.16-2。


3、兼容新版 Goagent 的自定义 Pac 写法。


4、Alfred Powerpack 更新至 2.0.3,请在菜单选项里重新下载。


5、其他一些问题的修正等。





※ 除声明转载,美博园文章均为"原创",软件版权归原作者,转载请以上面超链接注明来源

如喜欢本站请关注: Email订阅美博园 | RSS订阅美博园 | 翻墙Google+ | 美博园翻墙Facebook | 翻墙Twitter






via 美博园 http://feedproxy.google.com/~r/allinfa/~3/WWgqrYRtGzQ/breakwall-v586-mac.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