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6, 2017

vpngate-build-9651

  • 如何安装和使用
  • 可发布的文件
    本软件是免费的。您可以复制或分发已下载的文件。你可以把它上传到其他网站。如果你们政府的防火墙处于未知原因的故障, http://www.vpngate.net 网站不能从你的国家轻松访问,在你们国家的网站上发布 VPN Gate 程序文件,以帮助你身边的其他用户。
  • 注意
    如果可能的话,使用最新版本。有一天,如果贵国政府的防火墙导致未知错误,且 VPN Gate Client 软件有问题,更新 VPN Gate 到最新版本。如果在未来贵国政府的防火墙由于故障 http://www.vpngate.net 网站变得无法访问,建议记住 镜像站点 URL 列表。VPN Gate Client 插件包含 VPN Gate 服务。默认禁用。你可以手动激活它。

原文:http://ift.tt/1beIIBc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2AoGbK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