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0, 2017

无界安卓手机1.0.8正式版 (2017年11月11日)

更新内容:
修复了打不开某些https网页的问题(请测试)。

http://ift.tt/2mcjHsC
SHA512: 124e2c6263707919c8b14e744ecfbe54a758b63698d8b3fd3f0e1bb5cbad2f82eb4633e2fd1a73ea8944fd24c086db4330a05c8bf9d11bd1e9121e6bf82c3fc5

安装:将下载的apk文件拷贝到手机上, 在手机上点击此文件便可安装。如出现“禁止安装”警告,点“设置”,钩选“未知源”,继续安装。

功能与使用:

1. 只支持安卓4.1以上。
2. 只支持整机VPN模式, 不支持代理模式。
3. 开启后,轻触或滑动开关,显示“正在连接 …”,同时时上面会出现一个小钥匙和闪动的无界图标,表示正在连接。
4. 连接成功后无界图标停止闪动,显示“连接成功“。此时您可以使用任何浏览器或app,都在无界加密保护下。
5. 使用时,只要无界图标和小钥匙都在,就在在无界加密保护下。
6. 如果要停止使用,轻触或滑动开关即可。关闭后,无界图标和小钥匙会消失,这时手机直接联网,不在无界加密保护下。
7. 如果问题,可重启手机再运行无界。

注意事项:
1. 建议使用浏览器的“隐私模式”浏览敏感网站,这样不会留下历史纪录。
2. 如果浏览器不支持“隐私模式”,请手动清除所有历史纪录,或使用清除所有历史纪录的工具。
3. 为安全起见,建议关闭所有浏览器和其他app,再关闭无界,以免直连敏感网站。也可以直接重启手机, 这样最安全。

请大家测试并反馈, 谢谢

原文:http://ift.tt/2yMrfIO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2jirYK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