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6

php版本的Youtube镜像源码,不翻墙看视频

说明

本程序php编写,集成了视频查找,只需要利用主持PHP的国外虚拟主机即可运行,利用流量中转,实现不翻墙看youtube

无需数据库,上传即可使用。

源码下载地址

内有安装配置说明

演示地址-21日更新

http://youkube.cf/

注意这个演示用的免费空间。为了演示不挂,禁止了播放视频。但是您可以用主机去搭建。

安装说明

  • YouTube镜像配置说明

感谢您的使用,本程序原为朝鲜人金坷垃开发的一款突破国家网络封锁的web应用。

自2010年以来,朝鲜当局不停的封锁,导致该程序自2010年以来只更新了2个版本,

15年12月底,本人(投稿者)在​ SourceForge​ 发现了这个项目。只不过已经无法使用了。

经过近半个月的修改和完善。改项目已经起死回生了。另外重写了界面。使用bootstrap框架,界面更简洁。使用谷歌的API,利用海外主机做中转。实现长城之内看youtube。

本程序无需高端服务器,也无需数据库。只需要一台支持php的海外(包括香港,台湾)虚拟主机就可运行。

  • 下面是安装配置说明:

1.安装

安装非常简单,直接把程序压缩包解压到网站目录即可。下一步就是配置了。建议装在根目录。

2.配置

首先要申请youtube的api,在此之前你需要一个谷歌账户。登录您的谷歌账户之后。

打开申请地址

http://ift.tt/1fljiJ4

点击 ​ 啟用和管理 API

如下图


vps-youtube1

随便起个名字,点 ​建立


vps-youtube2

然后稍等一会,大概3分钟建立成功了。

然后点击展开右侧导航,进入API管理员


vps-youtube3

选择你刚才建立的什么账号。然后继续


vps-youtube4

然后等待一会。出现下面的页面

建立一个YouTube Data API


vps-youtube5

启用API


vps-youtube6


vps-youtube7


vps-youtube8

接受這些伺服器 IP 位址發出的要求 ​ 这个不用填


vps-youtube9

记下你的api


vps-youtube10

下面还有申请一个​URL Shortener API​的api、再次进入api管理员找到URL Shortener API并申请,申请过程和上面的​YouTube Data API​申请过程一样

申请成功就可以看到你的api啦


vps-youtube11

下面是配置youtube镜像

打开inc目录。

编辑info.php文件

编辑$ym=’你的网站域名’;

你的站点域名。不可为空,如装在子目录应填写

http://ift.tt/1Nk78w6

编辑$youtube_api=’你的​YouTube Data API​’;

编辑$gurl_api=’你的URL Shortener API’;

其他的你可以自行设置,你也可以保持默认。

编辑parser.php文件

$ym=’你的网站域名’;

不可为空,如装在子目录应填写

http://ift.tt/1Nk78w6

然后打开首页

尝试搜索视频,如果可以搜索,说明本程序安装成功。

 

 

原文:http://ift.tt/1Nk75jX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1VcDQFz

1 comment:

  1. Need To Boost Your ClickBank Commissions And Traffic?

    Bannerizer makes it easy for you to promote ClickBank products using banners, simply go to Bannerizer, and get the banner codes for your picked ClickBank products or use the Universal ClickBank Banner Rotator to promote all of the ClickBank product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