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15

shadowsocks作者在警方压力下删除项目

反竹川 写道祖国有希望了。距上次被警方约谈两天之后,任职于北京智者天下科技有限公司(知乎网)的 clowwindy 今日被要求彻底删除 shadowsocks 项目于 Github 上发布的所有源码。目前所有子项目页面均显示“Removed according to regulations”。clowwindy 本人的推特账户也已被设为隐私模式,未经许可的关注者无法查看其过往言论。鉴于其所使用的 Apache License,已有部分用户自发创建了项目备份(例如这里这里)。令人毫无意外的是,V2EX上的相关讨论(镜像)均被删除。”

来源:http://ift.tt/1Loxmj9

@ayanamist写道“shadowsocks难得之处不在于技术本身,而在于成功建立了一个生态,各种语言各种平台的实现,上一个这样的例子是OpenVPN。自己再撸一个当然没问题,但你确定你能搞定所有的平台?”

 



via iGFW http://ift.tt/1NLWj8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