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15

Bitvise SSH Client 各种的代理跨墙 转载

不做技术讨论。我个人就喜欢简单粗暴。 之前一直使用myentunnel 通过SSH跨墙的。
最近用回两欧跑个采集站,法国的线路 那酸爽,无奈只能通过代理3389.找了一圈还是Bitvise SSH Client 比较方便。
可以满足我的基本所有需求。先放个下载地址: http://ift.tt/1LiXUT0 … vSshClient-Inst.exe

建议:
创建只能作 TCP 转发的 SSH 账号
通过下面这个命令,就可以创建一个只允许 TCP 转发而不允许登陆(交互)的 SSH 账号。
useradd -s /bin/false username
通过下面命令来给 username 这个账号设置密码
passwd username
输入两次密码即可,username 更改为你自己要设置的账号。


设置部分:
 

很简单,输入你服务器的IP和端口 账号还有密码点 Login 登陆就可以了。

代理部分:
 
基本上把 Enabled 选中,然后输入你想代理的端口就行了。然后在浏览器或者上网代理工具如:SwitchySharp中配置下SOCKS 代理IP是:127.0.0.1端口是刚才你输入的代理端口,如上图的7070.其他浏览器雷同,在设置里找网络设置配置SOCKS 代理I即可。

端口转发部分:
 

这个是代理任意端口。我主要代理3389. 如上图。 监听端口如果我输入 3388 远程IP端口输入 法国服务器的IP和3389端口。 那么我只需要本地连接127.0.0.1:3388 即可转发端口到法国机器。很方便。我用搬瓦工的vps反代很流畅。

 

原文:http://ift.tt/1LiXWtW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1LiXV9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