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15

[分享VPN] 【高速免费VPN】一款qq-ex搬运公司给客户用来海淘的3款VPN,我们拿过来用

本帖最后由 sjlleo 于 2015-7-3 09:23 编辑

地址来源:http://vpn.qq-ex.net/

请大家别做伸手党谢谢,回帖支持一下!三个服务器全部都做了国内中转。更稳定!

ps:该服务已经稳定运行了4年了。
QQ-EX客户专用VPN

3月19日,故障已恢复。

PPTP VPN / L2TP VPN

服务器组1:us-1.qq-ex.net
用户名: qqex
密码: www.qq-ex.com
共享密钥(L2TP用): www.qq-ex.com

服务器组2:us-2.qq-ex.net
用户名: qqex
密码: www.qq-ex.com
共享密钥(L2TP用): www.qq-ex.com

备用服务器:backup.qq-ex.net
用户名: qqex
密码: www.qq-ex.com
共享密钥(L2TP用): www.qq-ex.com

3月18日,全部服务器组故障,正在处理。
2月26日,原服务器2受高墙干扰,已无力回天,服务器2接入点搬入国内。
6月4日,服务器组2已恢复。
6月2日,服务器组2故障,初步判断是高墙作怪,正在迁移服务器。
2月19日,服务器组1做了优化,接入点现在放置在国内(出口仍然在美国),改善速度和稳定性。
1月12日,服务器调整,三组服务器轮换了一下。
12月11日,有用户反映VPN上购物网站链接被重定向的问题blablabla,总之对你什么影响都没有,东西照买返利照拿。
11月26日,新服务器已上线,全部服务器恢复正常。
11月25日,服务器2流量耗完已经下线,新服务器正在上架中。
11月13日,发现很多用户会无意中在挂着VPN的情况下使用迅雷或BT,导致服务器流量消耗巨大。因为单独限制迅雷比较麻烦,故增加了一个简单的限速策略:
每次连上VPN时,前300M流量不限速,之后限速到256kbps。300M流量完全可以支持看一整天Amazon或6pm之类的网站,256kbps的限速对看网页也完全不成问题;被限速了的迅雷用户,请自觉把迅雷关掉。
11月6日,临近斯巴达,各地电信联通借机做耗的情况比较严重,不过只要这里没通知,那么至少有两个服务器是正常且有大批人在线的,连不上的筒子可以换一个服务器多试几次。
8月21日,德国IP已取消,备用服务器也是美国IP了,请放心使用。
8月4日,两组服务器和备用服务器均已迁移至新机房。备用服务器的IP注册地在德国,但实际上是在美国的,请大家勿怪。同时当两组主服务器故障时,会自动切换到备用服务器,此时IP也会显示成德国,请大家注意。
6月1日,两组服务器均增加了备份服务器。
4月28日,服务器1更换IP。
4月18日,原来的服务器2不给力,换了一个。
3月29日,带推介的Amazon链接打不开的问题已解决。
3月20日,原来的两台都挂了,重新换了两台(注意服务器地址变了)。
3月19日,悲剧了,两个服务器均故障中……先用备用服务器凑合下吧
3月18日,网络抽风严重,增加新服务器。
3月8日,服务器故障,维修中。
1月20日,Q总说回馈老客户,两个月后终于行动了……该VPN已经叫兽党认证。

使用说明:
绝对禁止挂着VPN使用BT/eMule/迅雷等P2P分享工具,DMCA不是闹着玩的。
使用教程(Windows 7)
高级使用教程(Windows 7) 使用VPN局部翻 墙的方法

免责声明:
到目前为止,已有公开资料显示经过TLS加密的数据可以被网络的中间节点嗅探,但由于嗅探技术应用限制较多,且将改变SSL证书导致浏览器弹出提示,所以该技术用在VPN上的可行性不高。但是在使用VPN时,请仍然密切注意浏览器弹出的有关TLS、SSL、HTTPS的提示信息,避免信用卡资料泄露。同时尽量避免使用轮子家的工具,那几个公司的人员实在不是很可靠。GoAgent基本没有问题。
因使用或不使用该VPN造成的一切损失、潜在损失、不良后果等由使用者自行承担。
不保证其它快递公司或转运公司的客户可以使用。
无技术支持,如果发现连不上,那么可以:1. 过一段时间再连 2. 想办法找出问题 3. 放弃。

 

原文:http://ift.tt/1erVmG8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1erVmG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