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15

整合Firefox、goagent为网友提供一键翻墙的FirefoxPlus 更新至v2015.06.29.更新ip 修正核心程序Firefox38.0.5+GoAgent3.1.2

更新日志:
  • 2015年6月29日 更新ip。修复6月11日版YouTube视频播放完成后缩略图不显示的问题。
  • 核心程序是Firefox38.0.5+GoAgent3.1.2
  • 请从下面的下载地址下载完整的压缩包,本软件不需要安装,下载后将压缩包解压出来,解压路径中最好不要包含中文,然后双击运行FFgo.exe就可以同时启动代理软件和浏览器。(Win7系统需要右键点击FFgo.exe,然后再点“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下载地址:
  • 另外,新版包含了更新程序wget.exe,金山毒霸和QQ电脑管家可能会认为它不安全,继而拦截下载,所以使用金山毒霸或者QQ电脑管家的朋友需要先关闭杀毒软件才能下载。wget.exe这个程序在多引擎病毒扫描网VirusTotal的分析结果你可以点这里查看。检出率:1/56,只有金山毒霸的引擎认为它不安全,如果你仍然不放心,那就删除解压后的ip_id_Update文件夹。然后你就只能使用手动更新ip和流量了。

文件校验信息:

  • 文件名:Firefox38_v2015.06.29.7z
  • MD5: 88C7D81458E53216CF620DCEEBB33577
  • SHA1: C7A231095E283A071D922278C6ED58126B99B611
注意事项:
  • 电脑上需要安装用于火狐的flash插件才可以播放网页视频。

项目主页:http://ift.tt/1pKP2bm

原文:http://ift.tt/1CR8gUh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1H31YS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