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15

Hola VPN将千万用户变成出口节点

Hola 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免费VPN服务,它可作为扩展安装在浏览器上,或作为一个应用在Android上使用。Hola能帮助用户绕过锁区限制,但很多人并不知道它是如何工作的。8chan 的站长Fredrick Brennan 在网站遭到来自Hola网络的多次拒绝服务攻击后终于知道了Hola网络的工作原理:每一位安装Hola扩展的用户都会变成一个VPN终端,他的网络连接能成为其他Hola用户的出口节点。这就是它免费的原因,它不需要为带宽付费。问题是Hola用户变成节点是没有选择的,这不像Tor洋葱路由,Tor用户可以选择成为中继节点。Hola Networks Limited在发现它拥有一个千万用户组成的僵尸网络后开始出售这个僵尸网络的访问权,比如发动拒绝服务攻击。8chan 站长认为,Hola是他见过的最不道德的VPN服务。在8chan 站长公开此事后,Hola迅速修改了它的FAQ去澄清服务免费的真正原因,修改时间大约是在5月27日,5月26日的快照显示这一解释还不存在。

原文:http://ift.tt/1PRjdjI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1Fmeqg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