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15

iPhone, iPad 通过无界分享翻墙

很多用户询问IOS(iPhone,iPad)如何翻墙,可以试一试打开无界分享,将IOS wifi 的HTTP代理设置成无界代理(手动)。


普通的HTTP代理不支持加密,iPhone,iPad 与无界浏览之间的传输是不加密的,所以建议在家里的WIFI使用。


请测试并反馈。谢谢。


勾选无界界面上的”无界分享“,下面会显示”无界代理“ (例如: 无界代理: 192.168.1.2:443)。


iPhone, iPad 的设置可参见: http://ift.tt/1FkRXEl


将文中的192.168.1.1, 8080 改成您的“无界代理” (例如: 无界代理: 192.168.1.2:443)。


原文:http://ift.tt/1xLzNUA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1xLzOa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