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14

fqrouter发布2.10.3版

说明


【重要通知】 请访问 http://ift.tt/1bBRg5q 获取最新版本。Google Play上的无法在Android 4.4上免ROOT使用。


如果Android版本为4.0以下,仍然需要ROOT。升级之后无法使用的,可以手工下载旧的版本: http://ift.tt/1oOZXka不适合长期在3G环境下使用,也不适合长期在用电池的环境下使用。如果有需要,请使用另外一款翻墙软件:http://ift.tt/1b94vQC 。具体原因见:http://ift.tt/Pwcfnr


fqrouter让你在中国可以访问诸如 youtube/twitter 这些被GFW封了的网站。除此之外,如果你的手机已经[ROOT]过了,更可以把手机变成路由器把翻墙网络共享给其他设备。无法使用请点软件内的报告错误按钮(务必详细注明遇到的问题),在评论中留言我因为拿不到出错日志也无法诊断错误原因。


新版变化


【重要通知】 请访问 http://ift.tt/1bBRg5q 获取最新版本。Google Play上的无法在Android 4.4上免ROOT使用。


=== 2.10.3 ===


支持S4等机型以ROOT权限启动


加快判定IP被墙的速度


提高DNS解析速度


=== 2.9.9 ===


修复DNS解析错误


=== 2.9.8 ===


调整上游DNS服务器


=== 2.9.7 ===


修复SSH支持


=== 2.9.6 ===


增加更多的代理服务器


修复bug


=== 2.8.6 ===


修复 Android 4.4 的VPN模式 (2.8.4 没有修复问题)


=== 2.8.0 ===


改进youtube兼容性


自动使用域名没有被封的IP


原文:http://ift.tt/11rblNx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Pwcfn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