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14

ChromePlus(20140322)基于goagent和chrome的一键翻墙

ChromePlus项目是网友为墙内朋友提供的一键翻墙服务,基于GoAgent和chrome。


官方项目:http://ift.tt/1flygxP


GoAgent是使用Python和Google App EngineSDK编写的免费代理软件。程序可以在几乎所有主流系统上使用。GoAgent在和GAE搭配使用的时候,出口IP地址使用的是美国加州山景城Google数据中心IP段。


* 本文原文链接:ChromePlus(20140322)基于goagent和chrome的一键翻墙美博园 *


安全性

GoAgent现在默认使用HTTPS加密连接,安全性不是问题。


用法:



  • 因为都已经配置好了,下载后只需将软件解压出来,双击文件夹内的Chrome+.exe程序即可自动打开代理软件goagent和chrome浏览器,实现一键轻松翻墙。

  • 如 果电脑有360安全卫士可能会对Chrome+.exe和python27.exe拦截,Chrome+.exe只是个启动程序,会一并打开Chrome 浏览器和代理软件goagent,这么做是为了方便新手,简化操作;而python27.exe是想要把goagent的证书导入系统,如果不能成功导入 证书,那么在访问Facebook、推特等网站时就可能出现证书错误。所以,当360弹出警告窗口时请选择“允许操作”。

    最新版本:2014年3月22日【此版每天共享流量是3960G



  • 7z格式压缩包下载地址:Box 百度网盘 微云网盘

    7z压缩包校验信息:

    MD5: 2E4D5C101EFE24887195F2058B212135

    SHA1: 6C9F78A0B2AEB0ADE9E070E7F4F9329632BF9848

    更新历史:



  • [2014-03-22] 修改goagent配置文件,添加plus.url.google.com到forcehttps,解决谷歌邮箱内的外部链接打不开的问题。


* * *

本文由美博园(allinfa.com)根据官方介绍整理发布。


原文:http://ift.tt/1jpUZgB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1jpUZg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