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12

RapidPass:一个新的代理翻墙工具

【美博园2012.12.11】RapidPass之前是GFW-Breaker附属的一个项目,现在将其独立开发。代理部分现在采用GSnova+CloudFoundry作为代理,速度较快,在一般的网络环境下可以达到满速。


主页:http://rpdev.tk


项目主页:http://code.google.com/p/rpdev/


下载地址集合:http://www.rpdev.tk/downloads/


2012年12月10日更新0.5.1修正版:


Google Code下载:https://rpdev.googlecode.com/files/RapidPass-0.5.1_Beta_20121210.zip


迅雷快传下载:http://kuai.xunlei.com/d/YSUGJSFLKJHM


(可用WinRAR解压)


Rapid Pass 的下一个版本(1.0正式版)将于12月22日-12月23日发布,同时还将发布新的公测版。


绿色版使用说明:


1.安装


Step.1 关闭所有杀毒软件并下载最新版的ZIP压缩文件


Step.2 解压到任意目录(推荐使用WINRAR、7Z等工具解压)


2.使用


Step.1 进入解压的目录,双击 RapidPassLauncher.exe


Step.2 点击弹出的对话框的“确认”键


Step.3 等待3-5秒,Firefox浏览器会弹出,直接在Firefox中即可浏览任何国外网页。


Step.4 关闭Firefox浏览器,并确认代理已经关闭(会弹出提示框)


3.卸载


Step.1 直接删除文件夹


原文:http://allinfa.com/rapidpass-v051.html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xijie.wordpress.com/2012/12/26/rapidpass%ef%bc%9a%e4%b8%80%e4%b8%aa%e6%96%b0%e7%9a%84%e4%bb%a3%e7%90%86%e7%bf%bb%e5%a2%99%e5%b7%a5%e5%85%b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