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12

ibiz:一个新的翻墙项目

【美博园2012.12.18】网友来信推荐一个新的翻墙工具。据官方介绍:ibiz是基于认证加密模式的Socks5 Fan#Qi-ang,使用远程DNS解析,全程加密通道,属于高度匿名的Fan#Qi-ang方式。不记录任何log文件,不修改任何网站的ssl证书。


以下为官方网站介绍原文引用:


写在最前面的话:

一般的信息更新,我都会写在这里,时不时的来看一下有备无患。

这里还要额外叮嘱一下:

不要做违法乱纪的事情!!!小众使用的东西,没有什么被K的概率,但用来乱搞就说不准了。

请自己对自己的任何网络行为负全责!!


1.ibiz是什么?

ibiz是基于认证加密模式的Socks5 Fan#Qi-ang,使用远程DNS解析,全程加密通道,属于高度匿名的Fan#Qi-ang方式。

不记录任何log文件,不修改任何网站的ssl证书。


2.ibiz的官方站是什么?


http://www.ibizorder.com


如果这个网址不幸被Ping#Bi了,那么请发送任意邮件内容到web#44fo.com,你将收到一个最新地址的自动回复(收不到就去看垃圾邮件箱)。

最好使用国外邮箱发邮件,比如Gmail


3.ibiz有没有免费帐号?

有的,但是每小时会自动更新密码,也就是说,每小时会有大约1分钟的时间用不了。


4.如何使用的ibiz提供的帐号?

firefox、chrome或别的浏览器(或者某些应用软件你要Fan#Qi-ang后使用的)。

以及汉化中国出品的汉化版Proxifier或Mac版本(你要有别的替代品也行)。

页面最上方有相关的使用教程,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5.ibiz的帐号有什么使用限制?

没有限制网速,没有限制线程并发数,理论上可以达到满速使用,我个人曾经下载视频达到1.8MB/s(某公司是100M网络接入)。


6.每小时重设密码好麻烦,如何得到长期有效帐号?

ibiz不接受任何现金捐赠,也不贩卖帐号,如果你需要长期有效的帐号,可以采用vps服务器捐赠的方式加盟:

6.1-自行购买一个linux的vps服务器(128M以上内存,半年以上的有效期,交付ibiz全权维护)。

6.2-请尽量选择性价比高抽风少的DirectSpace(最低包年15刀),或HostiGation(最低包年20刀)。

6.2.1-DirectSpace快速购买

6.2.2-HostiGation快速购买

6.3-在vps服务器开通后,将vps的管理后台地址/用户名/密码发送到mark#44fo.com。

6.4-在收到这些信息后,我会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节点脚本的部署工作(会重置整个linux),并在后台为你开通一个专属帐号。

6.5-专属帐号时间有效期和每月流量配额,完全取决于你所购买的vps服务器。

6.6-只要你自己信的过,专属帐号可以随意分享给你的朋友使用,没有任何限制。

6.7-ibiz将在这个捐赠的vps里面配置一个免费帐号,并每小时重置密码(会发布在ibiz官方站)。

6.8-所有的ibiz节点服务器,每天凌晨都会做一次维护性备份和重启,耗时大约1分钟,届时可能会出现连接中断的情况。


7.连接服务器发生异常,无法使用了,怎么办?

有时候因为联通/电信的越洋光缆线路抽风,导致使用不畅或ping掉包,这个谁也没办法,只能等…

如果服务器发生明显异常(连续几小时或几天都用不了),请通知我,通常如果是运营商严重故障,他们都会给予使用时间补偿。


8.为什么不用QQ或者其他联系方式?

老了,31了,用不动QQ了…(其实是工作原因用不了)


—–


免费帐号网页:http://ibizorder.com/s5free.php


——————


使用方法:


http://www.ibizorder.com/help.html


原文:http://allinfa.com/ibiz-fan-qiang.html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xijie.wordpress.com/2012/12/26/ibiz%ef%bc%9a%e4%b8%80%e4%b8%aa%e6%96%b0%e7%9a%84%e7%bf%bb%e5%a2%99%e9%a1%b9%e7%9b%a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