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18

Lantern 4.5.9 (20180405.034520)

蓝灯最新版本下载地址请点这里

Windows 版本(要求XP SP3以上) 备用地址

安卓版(要求4.1以上) 备用地址 Google Play下载

其他系统下载

请大家收藏本页面,方便日后下载新版。

蓝灯官方论坛

新手看过来:蓝灯精华帖使用遇到问题,请阅读蓝灯常见问题解决办法

论坛讨论页面请点这里进入,或者点击左上方的Issues进入。

你可以在右上角“sign up” 注册账号。 通过邮件验证后,请点击 https://github.com/getlantern/forum 回到论坛。

在论坛内,可用右上角使用“New issue” 发新帖或提问,或者在帖内使用“Comment”回复。

版规

本论坛可进行关于蓝灯(Lantern)翻墙软件的讨论。因为版面有限,请不要重复发帖,邀请码在本论坛请以签名形式发布或发到其他论坛。 禁止广告帖,包括非官方的讨论群。禁止刷版,人身攻击等恶劣行为。屡次违反版规会禁言甚至封号。

原文:https://github.com/getlantern/forum#%E8%93%9D%E7%81%AFlantern%E6%9C%80%E6%96%B0%E7%89%88%E6%9C%AC%E4%B8%8B%E8%BD%BD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s://ift.tt/2qBsyD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