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1, 2017

Ivacy VPN——终身VPN只需18美元

StackSocial网站做促销,Ivacy VPN 终身订阅原价29美元,使用优惠码后只需要18美元。

注册地址:http://ift.tt/2AtVcOx

注册后打开http://ift.tt/2ygOUM1

Ivacy VPN官网:https://www.ivacy.com/

Ivacy VPN是国外一家知名的vpn网站,有香港、台湾、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美国、英国等地的VPN服务器可用,

支持PPTP、L2TP、OpenVPN、SSTP、IKEv2等VPN连接方式。

StackSocial是一家知名的折扣网站,据悉购买后StackSocial提供的是5年的Ivacy VPN订阅,5年后再找StackSocial要5年订阅依次循环。

 

 



via iGFW http://ift.tt/2ygw6N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