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1, 2017

VPNCUP新开SS站点70%永久折扣 限量200个

VPNCUP本站六七年前就介绍过,这些年一直还可以。由于VPNCUP站点SS套餐无法满足用户需求,并且VPN端口的固定容易受干扰的缺点,使用SS服务器有明显的优势,也建议非必须VPN情况下使用SS。

新开Shadowsocks站点https://ss.center,更多的SS套餐选择。

新开SS站点给VPNCUP用户第一时间发来邮件,给出三个优惠码,优惠码有效期至2017-05-31,先到先得(且折扣续费有效):

MM4JBAB2FO –70%折扣 限量200

JZUCRH336K — 50%折扣 限量500

X35W3DOX7H — 30%折扣 限量1000

最便宜的套餐使用优惠码后2年只需要10美元左右,还是比较便宜的,需要的赶快去购买吧!

订购地址:https://ss.center  购买时使用优惠



via iGFW http://ift.tt/2p2Wn0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