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15

又一个GAE翻墙项目,KeepAgent

GoAgent‘s code is dirty and messy, so let’s KeepAgent.

KeepAgent只专注GAE平台以及HTTP代理,希望以简洁而不失效率的代码,让初学HTTP协议或是对于Python有兴趣的同学可以从中借鉴和学习。

[注意]以下内容几乎都是为KeepAgent Python版本而写

简易使用方法

  1. 把server文件夹里的app.yaml里的application字段改为你的appid,并部署至GAE。
  2. 在浏览器中导入client目录下的CA.crt,再将config.py中的appid改为你的appid。
  3. 运行keepagent.py,将浏览器的代理端口设置为7808,即可。

安全性

由于https连接比较消耗资源影响速度,而使用KeepAgent的朋友大部分都是直接在与自己搭建server端打交道的,所以KeepAgent内置了AES对称加密的机制,使机密内容得到加密但速度不受太大影响。KeepAgent只会自动加密https请求,对于http请求不进行加密。

设置方法:

  1. 下载并编译安装pycrypto 2.6
  2. 打开client/lib.py,为crypt_key赋值一个32字节的字符串。(可以通过运行client/cipher.py来获得一个随机32字节的字符串)
  3. 重新上传server文件夹至GAE。即可。

原文:http://ift.tt/1k947rx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20bV6y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