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14

解除Youtube视频地区限制进阶新解

一年前的旧文『Youtube视频地区限制及解除方法详解』内容略显老旧,其中比较实用的第三种方式『混合法』在实际使用中略有瑕疵,在播放网页内嵌视频或以播放列表方式连续播放多个视频时,该解除方法会失效。现将目前最新的解除方法分享给大家,新方法完美兼容内嵌视频和播放列表。


较新版本的goagent已支持内部代理切换功能,所以不必在SwitchySharp扩展中设置代理切换,直接在个人配置文件中设置即可。proxy.user.ini具体设置参考如下:



[profile]
.youtube.com = withphp

该设置状态下,所有youtube相关域名走php代理,从而达到解除地区限制的目的,其余大流量的视频流及图片等仍走goagent默认的gae代理,最终达到既节约php服务端流量又解除了Youtube地区限制之两全其美效果。所使用的php服务端的出口ip最好位于美国,这样受限范围最小,googlevideo对应的CDN服务器也不会因错位而失速。播放Youtube视频时,选择SwitchySharp常规的自动切换模式即可。


检测Youtube地区限制的一组视频

巧用正则表达式简化SwitchySharp切换规则


原文:http://ift.tt/1v9GqjU








via 细节的力量 http://ift.tt/1qC0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